2PM庆出道9周年 送成员玉泽演入伍

2PM队友Jun K.(右)在社交媒体挂上与玉泽演的合照,祝他早去早回。(网络图)
2PM队友Jun K.(右)在社交媒体挂上与玉泽演的合照,祝他早去早回。(网络图)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男团2PM昨天出道满九年,人气成员玉泽演却在昨午低调入伍,他也是该团第一个入伍的成员,家人和2PM成员都前往送行。

20170905_showbiz_2pm1.jpg
韩团2PM昨天庆祝出道九年。(网络图)

28岁的玉泽演自幼随家人移居美国,在波士顿住了六年后,回韩国参加电视台的选秀节目,被朴震荣(也称朴振英)赏识加入JYP当练习生,两年后出道。他为了服兵役,2010年放弃美国永久居留权,之后因椎间盘问题被判定为替代役,后来接受两次手术,使得他达到服现役兵的体位,被外界大赞是真男人。

昨天2PM庆祝出道九周年,玉泽演在直播中没提及入伍事情,表现出细心的一面。目前正在播出的惊悚韩剧《救救我》,是他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20170905_showbiz_2pm2.jpg
玉泽演入伍,妈妈不舍拥抱,队友俊昊(戴口罩)亦在旁送行。(网络图)

对于入伍心情,玉泽演日前受访时曾说,期望能不被大众遗忘,同时也幽默地表示正努力和后辈女团TWICE打交道,希望能让她们到军队劳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