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国际电视节》颁奖典礼 朴宝剑夺视帝

朴宝剑首夺韩国视帝,并隔空祝福双宋要幸福。
朴宝剑首夺韩国视帝,并隔空祝福双宋要幸福。

字体大小:

(首尔讯)第12届《首尔国际电视节》颁奖典礼昨晚(7日)在首尔KBS厅登场,朴宝剑凭《云画的月光》拿下韩剧最佳男演员奖,而27岁的朴宝英以《大力女子都奉顺》获得韩剧最佳女演员奖。

去年拍完《云画的月光》后一直未接新作的朴宝剑,不负众望获得视帝,他上台领奖后发表得奖感言时,说:“在这个能够遇见世界各国作品的场合,感谢评审把奖项给了不足的我,谢谢导演、剧组工作人员及演员们。”而最后他在主持人申东烨的要求下,向“师兄”宋仲基喊话,“谢谢仲基哥总是给我好的建言,以后和大嫂慧乔姐姐要一直幸福下去,恭喜你们结婚”。

视后朴宝英 小蛮腰抢镜

以《大力女子都奉顺》获得韩剧最佳女演员奖的朴宝英,昨天是手术后首度现身,她穿着一袭淡雅丝质礼服踏上红毯,飘出阵阵仙气,纤细小蛮腰更是抢镜。在拍《大》剧时负伤上阵的朴宝英,终于抱回视后奖,她谦虚表示“知道够不够格拿这个奖,每次接拍作品都感到自己的不足,这次更是深刻地体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