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首尔电视节封视帝 隔空祝宋宋CP“要幸福”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12届“首尔国际电视节”颁奖典礼7日晚于首尔KBS举行,朴宝英凭《大力女子都奉顺》获得韩剧最佳女演员奖,朴宝剑则凭《云画的月光》获得韩剧最佳男演员奖。在主持人申东烨的力拱下,他对上届视帝喊话:“谢谢仲基哥总是给我好的建言,以后和大嫂慧乔姐姐要一直幸福下去,恭喜你们结婚。”

韩剧最优秀作品奖由《云画的月光》拿下,《W-两个世界》与《Doctors医生们》则获得韩剧优秀作品奖。

另外,描述越南籍女子远嫁台湾历程的台剧《望月》勇夺“评审团特别奖”,女主角李淑桢代表上台领奖,感性地以中、英文哽咽致词。在等待进场时,她刚好有机会和朴宝剑合照,知道身边团队伙伴都是宝剑迷,自己拍完立刻帮忙大家要求合照,朴宝剑也一一完成大家的请求。

“双宋CP”赴美拍婚纱

“双宋CP”宋仲基与宋慧乔宣布10月31日将于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婚礼,日前两人被网友捕捉到双飞赴美,据传目的是为了拍摄婚纱照,立刻引起网友关注。

宋仲基和未婚妻宋慧乔前往美国,同行的还有曾帮裴勇俊、李孝利夫妇拍摄婚纱照的知名摄影师洪章贤。本月5日他在IG发布在树林中的风景照,并写道:“San Francisco”,因为风格与双宋自然不做作的个性颇为符合,也被推测该地点就是双宋拍婚纱之处。

不过据相关媒体报道,与宋宋二人熟识的相关人士透露,宋宋情侣将不会公开这次拍摄的照片,仅为个人纪念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