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爆料:朴佑镇最爱整人

Wanna One今天傍晚在本地举办粉丝见面会。(刘庆成摄)
Wanna One今天傍晚在本地举办粉丝见面会。(刘庆成摄)

字体大小:

获多名成员同时点名,韩国夯团Wanna One成员朴佑镇获封“最有活力”,被爆爱整人、大叫,裴珍映被封“衣着最糟”成员!

上个月出道自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韩国超人气男团Wanna One今天傍晚在本地举办粉丝见面会,中午率先会见本地媒体。

Wanna One昨晚有机会一尝辣椒螃蟹,对这道本地美食的评语是“真的很喜欢”。

他们成军来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在展开亚洲见面会行程之前总算休息了三天。期间,朴佑镇趁机休息追剧,李大辉也透露,与几位成员抓紧时间写歌,预告近期内将推出。

11人在韩同住经纪公司YMC娱乐所安排的宿舍,聊起“同居”生活,尹智圣表示大伙儿会叫外卖,此时李大辉不忘指:“我们用力吃,也会用力排练”。黄旼炫也说,大家都会做自己爱做的事,包括做facial、追剧、玩游戏机等。

他们以出道曲《Energetic》在各大音乐节目拿下14冠军,至于他们当中谁最energetic(有活力)?多名成员同时点名朴佑镇,他也自认不太喜欢安静、爱热闹,还被成员踢爆爱整人、大叫!

至于谁的穿着打扮最糟?多名成不约而同指向裴珍映!

15岁的赖冠霖队中年纪最小,是唯一来自台湾的成员,谈到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他说是语言,而最享受与10名成员“合体”演出。

Wanna One的11位成员从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脱颖而出组成限定企划男团,成员包括队长尹智圣、河成云、黄旼炫、邕圣祐、金在奂、姜丹尼尔、朴志训、朴佑镇、裴珍映、李大辉及赖冠霖。

数十名粉丝拦车拍照

昨午抵新走贵宾通道离开机场,Wanna One首次出国没引骚动,成员露笑心情美。

不管是上周到泰国出席见面会,或上个月到美国洛杉矶出席活动,Wanna One每次出国到引起骚动,难得昨午抵新时能稍微安然地离开机场。

主办单位安排他们走贵宾通道,一下飞机即有机场接驳车接送,让他们及工作人员从拎行李到过海关都顺顺利利,难怪有好几位成员脸挂笑容、心情漂亮。

不过,据悉仍不少来自韩国、泰国和中国大陆等的海外粉丝在Wanna One登机口处守候,当中有的是与他们乘搭同个航班,有的则一早抵达后在登机口等。而当Wanna One抵达时,由于接驳车旁是两条电动走道(travelator),加上来了数十名粉丝站在车旁拍照,所以一度将现挤爆。

本地粉丝虽然见不到Wanna One,但仍不放弃,在贵宾通道的出口等,最后等到11子乘坐的车子驶出后才肯离开。

上网买二手票 本地粉丝被骗

上网欲买二手票,六七名本地粉丝被骗钱。据“SGWannaOne”后援会的发言人今早告诉本报,被骗的粉丝多达六七名,约两天前上网求助,也希望能警惕其他网民。

有的是支付全额后拿不到粉丝会门票,有的是付了订金后不见人;发言人告诉记者,由于此次粉丝会允许凭电子门票入场,有网民买二手票后打印出来,拎到邮政局确认,赫然发现门票是假的。发言人说,这几名粉丝各被骗的金额以数百元计。

是否有报警?发言人表示,由于对方在交易后很快地删除账号,没留下任何证据,被骗粉丝仍在搜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