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沉睡时》 主打李钟硕和秀智的甜蜜互动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演员李钟硕和裴秀智联合主演的《当你沉睡时》,两人在剧中可爱的斗嘴和互动,增添了许多火花,让这对银幕情侣组合看头十足。

南洪珠(裴秀智饰演)是一名能够“梦见未来”的女生,但梦境中大多是悲剧的发生。每次做了梦醒来之后,她就会把梦境记录下来。奈何每次梦里的细节都不多,洪珠想要阻止悲剧发生也无可奈何。有时候到了最后一分钟发现,也只能眼睁睁看着梦境成真。这样的经历让洪珠常常陷入痛苦,而外人的不了解,更是让她感到无力。

新搬来的邻居丁宰璨(李钟硕饰演)看似无理,但却在关键时刻因为梦境而救了洪珠一命。洪珠开始“报恩”行动,也迫不及待向宰璨透露自己的“特异功能”。但宰璨却理性地要洪珠不要承担自己无法改变的梦境,让自己无谓地变得沉重。没料到宰璨竟然梦见自己的弟弟陷入危险,不得不向洪珠求助......

不得不说,这部以“预言梦境”为主题的悬疑剧,确实因为两位年轻演员的搭配而增添了许多魅力。李钟硕和Suzy是韩国新一代演技优秀的人气演员,剧中的角色也让他们有所发挥。李钟硕饰演一名想要上位却不懂得讨好上司的检察官,而秀智饰演一位直率、单纯,却又需要背负着“预言梦境”责任的女生。两人的互动令人看了会有期待,故事编排也相当紧凑。

赶快点击视频,看看两人的甜蜜互动吧!

《当你沉睡时》将通过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每逢星期三、四 9pm播出。

(照片和视频由ONE频道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