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脚伤无法与SJ正常活动 金希澈:没脸见成员与粉丝

金希澈说,脚伤复原程度不如预期,让他感到痛苦。(互联网)
金希澈说,脚伤复原程度不如预期,让他感到痛苦。(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团Super Junior(简称SJ)11月将回归乐坛,成员金希澈17日晚在SNS写下长文,表达自己因为11年前的交通事故,导致左脚踝不能正常活动,本以为会随着时间好转,但疼痛却越来越明显,因此宣布本次回归将无法正常活动,没脸见成员跟粉丝。

希澈说,自己曾向成员约定不在社媒写这类意味深长的话,所以他先向成员们道歉,接着写道:“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因11年前的交通事故,导致我的左脚无法正常行动。即使如此,到目前为止那些有趣好玩的活动,不论多么疼痛也都笑着熬过来。”

他说,不知是不是因为年纪增长的关系,“我也变得胆小了啊”,并且提及过去曾在节目上说过“脚踝的疼痛越来越频繁”而被人调侃,说一些“是不是不想跳舞才推给脚痛”这类的玩笑话。他坦言“我也强颜欢笑地忍耐过来了”,并表示“因为我总是笑着,觉得必须要让大家看到‘没问题’的那一面吧。”希澈说,脚伤复原程度不如预期,这让他感到更加痛苦。

谈及SJ将在11月6日回归,他写道:“但我大概没办法正常活动,要向久等我们的粉丝以及成员们致歉……因为我真的没有自信……也真的没脸面对成员及粉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