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新专主打歌预告今日公开 Billboard给予新曲好评

Super Junior正规8辑《PLAY》将于6日正式发行。(图/Label SJ提供)
Super Junior正规8辑《PLAY》将于6日正式发行。(图/Label SJ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正规8辑《PLAY》主打歌《Black Suit》预告视频1日起公开。

Super Junior方面将于1日正午起通过多个官方平台连续三天公开即将发行的正规8辑主打歌《Black Suit》预告视频,引发全球粉丝的期待。Super Junior在新专辑正式发行前首先公开了先行曲《One More Chance》,受到大众关注;美国知名媒体Billboard也于10月31日(当地时间)发表文章对新曲给予了好评:“这首歌曲绝妙地通过充满张力的演唱传达了真挚情感。”“展现了在歌谣界活动超过十年的‘K-POP ICON’Super Junior独有的成熟魅力。”

另外,Super Junior正规8辑《PLAY》将于6日正式发行。

(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