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 常喝椰子水醒酒

字体大小:

被誉为“国民年下男“ “国民男友”的韩国人气男星朴叙俊(28岁)首次来新,在记者会上喝了几口清凉椰子水,还不经意的透露,原来他在韩国也常喝纸包装的椰子水,声称椰子水对解宿醉很有效。本地人所喜爱的榴梿,他也吃过和喜欢。

记者会上十多道问题的提问下,这位身高185公分的魅力男神谦虚有礼的有问必答,但当司仪要他说出自己成为“国民男友”的魅力是什么时,他迟疑了一阵子,最后说:“应该是憨厚老实吧。”他反而非常好奇的想知道,他的粉丝到底是怎么想的?

朴叙俊经常得在戏里跟女主接吻,司仪问他是如何准备这些浪漫镜头?朴叙俊笑答他并没有特地为吻戏作准备,就是把自己完全投入角色中去演。

谈到如何管理那副健硕的身材,朴叙俊说得经常运动,照顾饮食。自称喜欢吃糕点的他,还在记者会现场品尝了司仪特地准备的斑兰蛋糕,他说很喜欢其香味。虽然喜欢糕点,但为了锻炼的缘故也不敢多吃。

与其服从,朴叙俊选择领导他人

朴叙俊感谢观众喜欢和支持他近期的新作《青年警察》。这部电影在韩国突破500万人次观影,本地票房也不俗。

问题涉及合作伙伴如李光洙和姜河那时,朴叙俊很轻松的聊了他们之间的友情,表示很感激能有机会跟他们合作;他们都是好好先生,即使工作结束后还有保持联络。就是跟他们愉快相处,才拍出好作品,若有可能他希望跟他们成为永远的朋友。

谈到领袖素质,朴叙俊认为与其服从,他选择去领导他人。因为身为男主,他觉得这是一种责任。

至于明年的工作计划,他表示还没有定案,但会尽量找个好作品,以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

朴叙俊于2011年拍MV入行,先后凭多元演技在《魔女的恋爱》(2014)、《她曾漂亮》(2015)、《花郎》(2016)和《三流之路》(2017)奠定男一地位,近年来人气飙升。单是今年所代言的品牌,屈指一算有10个,其中不乏国际时装品牌,其火红程度有目共睹。

朴叙俊今晚将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举行新加坡首场粉丝见面会,所有持票的粉丝有机会同欧巴击掌。此外,200名幸运的CAT 1粉丝,还有机会得到新加坡站的“独家”粉丝福利,跟欧巴合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