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大胆示爱 朴叙俊见招拆招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男星朴叙俊(28岁),上周六(4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举行的粉丝会大展厨艺,请粉丝试吃意大利面,岂料对方没把握住尝欧巴口水的机会,令台下粉丝抓狂不已。

朴叙俊抽中两名幸运女粉丝上台品尝他的厨艺,其中一名粉丝要他先吃,司仪搞怪说是粉丝怕他下毒,台下哄然大笑,该粉丝急忙澄清说是怕欧巴饿了。

“国民男友“很机灵的配合司仪,瞪着粉丝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用叉挑面吃了一口,点头表示美味,忽然“呕!”摆个中毒的表情,随即表示开玩笑,把叉递给粉丝,哪知粉丝却没接过叉子,改用筷子,顿时让台下的粉丝尖叫可惜。

欧巴的厨艺如何?看着粉丝吃面的朴叙俊说:“我开始感到担心了。”一个嫌淡,另一个则赞是最好吃的意大利面。

“抱怨”娇态引粉丝尖叫

高EQ的朴叙俊边料理边应对粉丝提问,对粉丝的示爱见招拆招。粉丝问:“你可以给我一个吻吗?”他笑眯眯“喔哦!”指对方大胆,但还是送出飞吻。粉丝说:“欧巴,我爱你!”,他回:“我也爱你!”粉丝问:“我可以拥抱你吗?”朴叙俊笑道:“(舞台)太远了!”

朴叙俊被司仪要求重现《三流之路》跟女主角较量装可爱撒娇的模样,他不好意思地说:“这个……吃力啊。”模样逗趣,粉丝打气大喊:“朴叙俊,朴叙俊,朴叙俊,fighting!”他耸肩呼气:“啊……嗯……嘚嘚……东万啊,常被要求耍可爱,很伤心啊,哼哼!呼!”卖萌抱怨的娇态立即引爆现场的尖叫声。

知名学者被女儿“逼”去

一名男粉丝兴奋说特地从菲律宾飞来看他,“欧巴,请你到菲律宾去吧!”“欧巴”一词在韩文里是女生叫男生的称呼,司仪纠正说该叫“Hyung(兄)”才对,惹得全场爆笑。

另一名被司仪选中提问的男观众是本地知名学者,司仪说他大概是被“逼”来参加粉丝会。学者尴尬地把提问机会转给太太,原来是他家女儿想知道朴叙俊的下个作品是什么。朴叙俊说:“看了好些剧本,还没确定。希望下次你带女儿来,希望我下次的作品不但你女儿喜欢,你和你太太也会喜欢。”

超过两小时的粉丝会,朴叙俊展现厨艺、歌艺,大方发送粉丝福利,包括耍宝、玩游戏、环抱、牵手、唱生日歌、陪粉丝自拍,实现粉丝要求拍视频,还跪在台上签名送照片给幸运的粉丝。粉丝都很害羞紧张,甚至兴奋得无法言语,只会在原地蹦跳,朴叙俊亲切的拉着对方的手跟着跳跃,率性可爱。

朴叙俊:每个角色都是我的宝宝

朴叙俊在《三流之路》里“高东万”一角令人印象深刻,但他说:“所有的角色对我来说都是宝宝,我都喜爱他们。”他透露拍“Dream High 2”时,其他演员只花5分钟学完一支歌舞,没有舞蹈细胞的他却花了5个小时才准备好5分钟的镜头。拍《三》那场激烈格斗后向女主浪漫告白的戏最辛苦,费时13小时,当时在众目睽睽下赤裸上身的他,累得眼袋都出来了。

朴叙俊自爆戏外的他是疼爱侄子的“傻瓜”,“我真的很喜欢宝宝,因为宝宝很纯真,见到宝宝,我感到平静。”他也透露自己喜欢吃榴梿;自认穿警服时够帅;想学做班兰蛋糕;难过和开心时都喝酒;每两天下厨一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