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温度》梁世宗: 因徐玄振的魅力心动

《爱情的温度》梁世宗(左)和徐玄振再度合作。(ONE频道提供)
《爱情的温度》梁世宗(左)和徐玄振再度合作。(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爱情和烹饪一样,温度对了,味道才美。韩国男星梁世宗在电视剧《爱情的温度》中,与女主角徐玄振兜兜转转多年,就因为两人对于爱情有不同的认知。他勇敢告白时,她正为事业冲刺,拒绝了他;他离开后,她才恍然自己对他的深爱。多年后重逢,他们不想再错过彼此,可是摩擦还是少不了。爱情的最佳温度,两人还在寻觅。

《爱》是梁世宗和徐玄振继《浪漫医生金师傅》之后二度合作,两人在《浪》没有感情戏,这次饰演情侣。谈及再合作的心情,梁世宗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对拍档满是赞美:“很开心,很荣幸再次与徐玄振合作。她是非常棒的演员,拥有一股神秘的吸引力,是一种能自然牵动拍档的情绪的魅力。就因为这股魅力,我能轻易地投入角色当中,心动了。”

25岁的他对爱情谨慎

梁世宗在剧中面对爱情勇往直前,现实生活中是否也一样?25岁的他说:“角色的确跟我20岁刚出头时很像,现在的我则比较谨慎。”是否有错过爱情的经历?他说:“我没有这样的经历,但我很好奇以后是否能不错过爱的时机。”

为了剧中餐馆主厨的角色,梁世宗在开拍前上了烹饪课,拍摄期间也继续上课。他透露:“我平时很少下厨,但我其实蛮喜欢烹饪的。我的拿手料理是三分熟牛排和金枪鱼泡菜汤。”

请梁世宗用一道菜肴形容自己,他说问过朋友的意见,对方说是番茄酱意大利面。梁世宗解释:“朋友打趣说,我做事充满热情,就像红色的番茄酱。”

感谢学校导师的鼓励

才出道两年,梁世宗的演技已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媒体更赞他是“最不像新人的新人”。他高二时在学校看了话剧“Snow Drop”,开始对演戏产生兴趣,高三时到演艺学院接受培训。2012年,他考入韩国艺术综合大学,主修话剧和电影。后来,他在学校前辈的鼓励下,签约Good People经纪公司,成为该公司旗下演员。

梁世宗透露:“我在学校遇到了一位非常棒的导师,从他身上学了好多。这位导师在我遇到困难时,非常体谅,给予我很多的鼓励。没有他,或许就没有现在的我。”

《爱情的温度》每逢星期二、三,傍晚6时55分,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