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出道百日首次领薪

韩国人气组合Wanna One。(档案照)
韩国人气组合Wanna One。(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男团Wanna One今年8月出道至今,刚好踏入100天,组合所属事务所YMC最近向11名成员隶属的经理人公司,分别派发1亿5000万韩元(约19万新元)利润,成员努力多时终于领到薪酬。

由于事务所与经理人公司收入作五五分账,因此每个成员大约只拿到7500万韩元(约9万4000新元),与他们赚进的金额天差地远,让粉丝觉得他们简直成了血汗劳工。

Wanna One出道后风靡万千少女,已带来约33亿韩元(约414万7000新元)纯利,这数目还未包括专辑及部分广告收益。

此外,Wanna One最近推出改版专辑“1-1=0(Nothing Without You)”,并公开主打歌“Beautiful”的完整版MV,由于故事以主将姜丹尼尔为主,其他成员的戏份相对较少,有粉丝批评处理手法不公平,MV导演昨日在网上留言,公开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