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解散后 成员生日全改

韩国女团Sistar在今年6月解散。(档案照)
韩国女团Sistar在今年6月解散。(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女团Sistar推出最后一张单曲“Lonely”后,6月宣布解散,孝琳自组工作室“Bridge”,宝拉换新东家Hook娱乐,昭宥和多顺留在原来的公司Starship娱乐。

四人目前动向是,韶宥16日发行新曲,宝拉加入《花游记》的拍摄,孝琳日前出演“Fantastic Duo”再展歌唱实力,新专辑也在准备中,多顺上个月结束了《姐姐风采依旧》的拍摄。

但四成员的动向尘埃落定后,却被发现她们在韩国最大搜索网Naver登录的个人资料全都变了。

Sistar在2010年出道,过去的出生年月日资料显示:宝拉(1990年1月30日)、孝琳(1991年1月11日)、昭宥(1992年2月12日)、多顺(1993年5月6日),不过最近悄悄改变,宝拉和孝琳竟都“提前一个月”生日,宝拉更被改为1989年12月30日,孝琳则是1990年12月11日。

虽然对此,之前Hook娱乐有回应过:“两个版本的生日都是对的,一个是实际生日,一个是身份证上的生日。”但这几天孝琳的生日又出现变化。

虽然有不少网友表示,粉丝一直以来为偶像庆生的原来都是假生日,还有什么意义,不过也有些人觉得没什么差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