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本地10大最受欢迎韩剧 观众最爱《蓝海》

全智贤和李敏镐凭《蓝色大海的传说》双双荣获SBS大赏中“最佳情侣”奖。
全智贤和李敏镐凭《蓝色大海的传说》双双荣获SBS大赏中“最佳情侣”奖。

字体大小:

“超能力”剧种果然吸引观众眼球,《蓝色大海的传说》、《当你沉睡时》双双成为2017年ONE频道10部最受欢迎韩剧。

2017年即将进入尾声,ONE频道最近公布了截至11月6日,今年本地最受欢迎的10部韩剧,去年年尾开播横跨今年年初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不但以“超能力”吸引观众的眼球,也进入今年10部最受欢迎韩剧榜。

这个成绩是由SGTAM根据本地有线电视频道,在黄金时段播出的剧集收视,所结算出来的。

另一部拥有“超能力”的《当你沉睡时》,10月初播映,上周刚播毕,短短一个多月,就跻身进入10部受欢迎韩剧榜,可见李钟硕与秀智的魅力无法挡。其实此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直高企,更傲视其他韩剧播映频道,而且又是李钟硕入伍前的告别作,故能晋级本地10大受欢迎韩剧是意料中事。

韩石圭、柳演锡和徐玄振领衔主演的《浪漫医生金师傅》,是另一部收视不断取得高企的韩剧,而53岁的韩石圭的锋芒更是盖过两名年轻男女主角,甚至有戏迷直接点出是“冲着韩石圭才看戏的”,所以《浪》剧成本地10大受欢迎的韩剧,韩石圭是一等功臣。

其他入榜的韩剧包括《操作》《被告人》《我的野蛮女友》等。

对ONE 频道10大受欢迎韩剧榜成绩,林丽慧高级副总裁(内容与行销部,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Networks, Asia)受询时表示,韩剧仍然非常受欢迎,有趣的是,观众们对韩剧的要求也相继提高,例如制作认真、好的剧本、强大的卡式阵容,像《当你沉睡时》《再次相遇的世界》等就是制作严谨、故事性强、演员阵容不俗的剧集,所以它们广受观众们的喜爱。

ONE是本地第一韩剧频道。

十大受欢迎韩剧(排名不分先后)
1操作
2被告人
3蓝色大海的传说
4我的野蛮女友
5浪漫医生金师傅
6再次相遇的世界
7奇怪的搭档
8王在相爱
9当你沉睡时
10悄悄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