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旅行必备品 Key上机就换穿睡衣 钟铉送礼不贵不买

SHINee及Red Velvet昨天下午3时于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举办记者会。(The Shilla Duty Free Singapore提供)
SHINee及Red Velvet昨天下午3时于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举办记者会。(The Shilla Duty Free Singapore提供)

字体大小:

昨晚开唱前先办记者会,韩国人气组合SHINee和Red Velvet分享旅行小妙招,Key一上飞机就换穿睡衣、钟铉给家人送礼不贵不买!

新罗免税店(Shilla)和樟宜机场集团首度打造“新罗美妆演唱会”,演唱会昨晚于新达城会议中心举行,吸引5000人捧场,由韩国两大人气组合SHINee、Red Velvet及韩国歌手Eddy Kim担任表演嘉宾。昨天下午3时,SHINee及Red Velvet率先于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举办记者会,除了本地、中国大陆及印度尼西亚等海内外媒体,现场也来了两三百名粉丝。在约半小时的记者会上,SHINee四子与Red Velvet分享不少美容保养贴士及小妙招。

昨天的记者会不开放给现场媒体提问,由96.3好FM的DJ丽仪所担任的主持人发问,问题大多围绕美容及保养等。

被问到每次出国必定携带的一样产品时,钟铉指出国必备保养品,Key则自认会携带各种维生素及保健品,包括Omega-3脂肪酸的补充品。

出国时会为家中女性成员选购什么小礼物呢?钟铉还真是不贵不买,笑说一定会买最贵的美容品送家人;泰民刚好相反,边笑边说会买“最便宜的”,但也补充会视对象来选购礼物。珉豪的答案反映出他的小贴心,他说,还是会事先问一问送礼的对象想要些什么。

每逢出国必备维生素及保健品的“健康宝宝”Key则不假思索直呼会送“保健品”,逗笑现场媒体及粉丝。SHINee为了工作经常各地飞,如何做到抵达目的地时,依旧保持最佳状态?

Key透露,自己会携带一套睡衣登机,一上飞机就会换穿。睡眠对泰民来说很重要,他说:“若能在全程飞机上好好睡一觉,我就不会有太大的时差反应。”

明年迎来出道十周年,谈到SHINee入行至今最有代表性的一首歌,钟铉认为必属2008年推出的首张迷你专辑《Replay》同名歌曲。

20171125_shinee2_Small.jpg
Key每次出国都会携带各种维他命及保健品。 钟铉显然心情不俗,昨天一直放笑料。(The Shilla Duty Free Singapore提供)

SHINee四缺一 Eddy Kim当演出嘉宾

20171125shinee3_Small.jpg
SHINee队长温流未能来新。 韩国创作歌手Eddy Kim加入演出嘉宾阵容。 (The Shilla Duty Free Singapore提供)

SHINee昨天四缺一亮相记者会,主办单位前天傍晚6时半于面簿发声明,称队长温流不会来新,同时宣布韩国创作歌手Eddy Kim加入演出嘉宾阵容。

27岁的温流今年8月被爆涉嫌在夜店向一名女子伸出咸猪手,遭控性骚扰,虽然当事人之后撤销告诉,不过仍让温流向来的好形象破功。

据悉,他所属的SM娱乐之后发声明,指温流为了自我反省,会缺席八九月份于日本的四场演唱会。而温流原订接拍的新剧《青春时代2》换角之外,连带他在风波前有份参与录影的节目也被抽起,播出时间无限期押后。

针对温流始终没能归队,虽然有不少粉丝表示失望,但也有歌迷指这样的安排在意料之中。

Joy美容秘诀 保持积极正面

rv1_Small.jpg
图为SHINee成员Key(左起)、珉豪、泰民、钟铉,以及Red Velvet成员Joy(右起)、瑟琪、Wendy、Yeri和Irene。

Red Velvet成员Joy获封团内“美容达人”,靓丽秘诀是“保持积极正面”。

Joy是队友眼里的的“美容达人”,她除了时刻保持积极正面,她说,每天早上也会敷冷面膜,认为除了有保养功效,也有助于消肿。

瑟琪分享保养秘诀时表示,由于经常得画浓妆,她本身最注重卸妆,选购卸妆产品时会特别注意。Yeri的保养秘诀最简单,她淡笑说:“就吃很多自己喜欢的美食!我本身爱吃肉。”

若有异功能 Yeri盼有隐形术特

若能拥有一种特异功能,Red Velvet成员最想拥有什么特异功能?Yeri希望拥有“隐形术”,能随心所欲的凭空消失,到一些自己无法去的地方。

瑟琪想要瞬间转移的特异功能,她卖口乖说:“这一样来,我能在一眨眼之间来到新加坡,与本地的粉丝见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