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康昊力压李炳宪 大热胜出封青龙影帝

75岁的资深女星罗文姬(左)封后。宋康昊以《逆权司机》称帝。(互联网)
75岁的资深女星罗文姬(左)封后。宋康昊以《逆权司机》称帝。(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47岁韩国男星李炳宪在昨晚的韩国影坛盛事《第38届青龙电影颁奖礼》连庄失败,由宋康昊大热称帝。

现年75岁的老牌女星罗文姬封后,少女时代主将允儿则败给女星崔嬉序,与“最佳女新人奖”无缘。

人气男团EXO成员D.O.凭韩片《哥哥》夺“最佳男新人奖”,他因演出EXO的首尔演唱会未能亲身到场,由好友赵寅成代领,D.O.结束演唱会后赶到颁奖礼现场,负责揭晓“最佳电影奖”。

“最高票房电影”由宋康昊与柳俊烈合演的韩片《逆权司机》夺得,宋康昊更凭此片力压薛景求、赵寅成与李炳宪等大热称帝,该片还荣获“最佳电影奖”等合共四奖成大赢家。

媒体杯葛红毯 现场一阵尴尬

昨晚众星云集,不料典礼还未开始前,竟发生记者集体撤走的事件,明星到场却无法走红毯,现场一阵尴尬。

大会原订在下午开始走红毯,却碰到下雨又打雷,记者、摄影师以及艺人纷纷表示希望在室内拍照,并将红毯访问改在室内进行,却遭到主办单位拒绝,因此惹火所有记者,直接离开现场。

结果艺人都已穿得美美的准备走红毯,却没有记者拍摄,红毯环节被迫腰斩。

这也是青龙奖举办38届以来首次出现“记者发怒不拍”的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