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憔悴复工 粉丝心疼:比银赫还瘦!

停工1个多月,始源(左四)终于出现在昨天的乐天免税店代言活动。
停工1个多月,始源(左四)终于出现在昨天的乐天免税店代言活动。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SJ)本月推出全新专辑“Play”,却因成员始源饲养的斗牛犬咬伤邻居,间接导致对方败血症死亡,事件惹起网民批评。始源停工自省,缺席SJ新专辑所有宣传活动。

直至昨日始源终于复工,低调现身乐天免税店的代言活动,令现场观众惊喜不已。不过,有眼尖的粉丝发现,小休复出的始源容颜憔悴,穿着贴身长裤的双腿“甚至比银赫还要瘦”,令粉丝非常心疼。

爱犬间接咬死人 退伍后出师不利

始源退伍复出后原本准备影视大出击,他和与姜素拉合作新剧《卞赫的爱情》开播,SJ新专辑也定在11月6日推出新专辑,岂料却发生始源爱犬咬人间接致死的噩耗。

事件发生后,始源一家遭网民批评,就算始源与爸爸公开道歉,始源遭罚74新元,而家属也接受崔家的道歉不打算追究及提出索偿诉讼,但仍未能平息网上的恶评,更有人要求始源退出播映中的剧集《卞》。

SJ在考虑民怨情况下,始源先后缺席在日本横滨举行的SJ粉丝见面会,以及新专辑发布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