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压轴颁大奖 EXO五夺年度专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年度乐坛盛事Mnet亚洲音乐大奖(MAMA)这届破天荒在越南、日本及香港三地举行颁奖礼,昨晚(12月1日)在港颁发多个压轴大奖,结果年度专辑、年度艺人及最佳男团奖,分别落入EXO、防弹少年团(BTS)及Wanna One手上,可谓平分春色,EXO更连续五年夺年度专辑奖。最佳女团则由Red Velvet夺下。

粉丝保安爆冲突

MAMA昨晚7点准时开场,但场外有粉丝跟保安爆发冲突,疑似有韩国粉丝因不满严禁带相机进场,联同其他粉丝推铁栅冲入场,保安即时喝止,现场出现混乱。有报道指粉丝和保安都有受伤

宋智孝最性感

常驻RM的宋智孝,受邀为音乐盛典MAMA担任颁奖人,她穿着一袭合身长礼服,胸前透肤的开叉到胸下,若隐若现秀出S曲线好身材,辣翻全场。

除了宋智孝穿着辣翻,莫文蔚也以一身黑色薄纱亮相,里面只穿着黑色小可爱、裤子,展现纤细S好身材。

这次大会请来《太阳的后裔》新手人夫宋仲基担任主持人,他先以英语及华语跟现场观众打招呼:“好久不见。”嗨爆现场粉丝。

“大长今”李英爱压轴出场颁奖,她身穿黑色长礼服优雅登上红毯,最后再换上飘逸白裙,把年度专辑大奖颁发给EXO,颁奖礼亦告一段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