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规定产妇套房探闺蜜 朴秀珍再爆耍特权

朴秀珍(左)与闺蜜金成恩私下时常一起画画、插花。(互联网照片)
朴秀珍(左)与闺蜜金成恩私下时常一起画画、插花。(互联网照片)

字体大小:

(综合讯)裴勇俊爱妻被爆耍特权多一桩!朴秀珍被指无视规定产妇套房探闺蜜,超过3万网民连署,要求青瓦台介入调查。

31岁韩国女星朴秀珍前年嫁给44岁韩流巨星“勇样”裴勇俊,今年8月宣布喜怀第二胎,日前遭爆去年在三星首尔医院生产,插队让早产的爱子住进保温箱,耍艺人特权,之后被指到坐月中心探望产女的闺蜜金成恩时,无视规定直奔产妇套房。事件越演越烈,有3万7000名民众上韩国总统府网站请愿,要求调查朴秀珍及三星医院。

朴秀珍去年怀孕29周诞下早产长子,被爆安插爱儿优先住进保温箱,带父母进到只有产妇能出入的重症患者室,医院挨批独厚艺人。

她的演员闺蜜金成恩今年6月产女,在“olivium坐月中心”坐月,该中心规定除了丈夫可进到产妇套房,其余亲朋好友只能在1楼的咖啡厅会面。不过,朴秀珍搭电梯直奔产妇套房会好友,她因此挨批无视规定,滥用艺人特权。

朴秀珍未作回应

朴秀珍对此未作出回应,但该坐月中心表示,金成恩已事先透过申请,朴秀珍同时到3楼的咨询室洽询,之后还与勇样两度回访商谈。

坐月中心还表示,朴秀珍当天是利用外部人员使用的电梯进入坐月中心,其后由职员带到商谈室进行商谈;当时,正在中心休养的金成恩也在场陪同,否认朴秀珍获特权到病房内探望她,并澄清绝无两套标准,指“其他人士想入内探望产妇,也可以申请”。

不过,网友仍无法接受说法,在总统府网站请命调查该事件,截至昨天已有3万7000人连署。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