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复胖引热议

张根硕现出席活动的照片曝光后,引来网友批评“又复胖了”。(互联网)
张根硕现出席活动的照片曝光后,引来网友批评“又复胖了”。(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艺人张根硕因《原来是美男》爆红,在亚洲有一定知名度,他2016年7月时,就曾在机场被捕捉到肿脸照,隔年2月上载出V脸帅照,当时瘦身成功模样令不少人又惊又喜。没想到经过大半年时间后,他近来出席活动时,又被拍到脖子消失的发福照,还为此登上微博热搜,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张根硕现身首尔出席活动,正式成为平昌冬季奥运会暨冬季残奥会、江原道形象宣传大使。

不过,张根硕当天出席活动的照片曝光后,却再度引来网友批评“又复胖了”。画面中,他顶着褐色中分直发,和先前花美男的样子相比,脸部明显圆润许多,脖子也几乎呈现“消失”状态,从侧面看也隐约出现双下巴。

zhang_gen_shuo_2016zuo_jin_nian_2yue__Small.jpg
11月底时,张根硕在IG晒帅照(互联网)

11月还未发福

张根硕11月底曾在IG晒出全身帅照,当时还看不出来有发福迹象,如今一系列照片曝光后,令不少网友看傻直呼认不出,纷纷留言表示,“怎么又胖回来了?”、“当年的花美男怎么变这样?”、“男神肿了”。不过,同时也有许多粉丝留言力挺,支持偶像做自己,“开心最重要”、“就算有肉也是帅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