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14岁惠利拍档 曹政奭自认年轻没距离

曹政奭在《我的鬼神搭档》饰演被骗子的灵魂附身的警员,两个角色个性截然不同。(Oh!K频道提供)
曹政奭在《我的鬼神搭档》饰演被骗子的灵魂附身的警员,两个角色个性截然不同。(Oh!K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37岁的韩国男星曹政奭,在新剧《我的鬼神搭档》(Two Cops)中与23岁的惠利拍档,该剧已播出四集,两人开始有一些暧昧情愫,相信接下来会有谈情说爱的戏码。而他们虽然年纪相差14岁,曹政奭却不担心彼此有隔阂。

曹政奭在一个访问中坦言:“我一开始是有担心年龄差距的问题,而我拍的每一部剧,都期许自己与对手擦出精彩的火花。还好最近身边的人都说我看起来很年轻,让我少了担忧。”

将压力转化为正面动力

之前主演的《Oh我的鬼神君》和《嫉妒的化身》大受欢迎,曹政奭直言拍摄《我的鬼神搭档》,压力很大。除了因为希望维持口碑,也因为有不少动作戏,还得分饰两角。他饰演被骗子的灵魂附身的警员,两个角色个性截然不同,一个很Man,另一个温柔绅士但油嘴滑舌。

曹政奭说:“我演出每一个角色都有压力,但这次的压力最大。不过我的优点是,我能将压力转化为正面的动力。我也不会刻意甩掉压力,就保持积极的心态。”

曹政奭透露,为了诠释这两个不同的角色,做了很多功课,包括去了解警员的工作和骗子的生活。他说:“决定接下这部剧,就是因为我要挑战两个角色。我觉得兵与贼这两个对立的身份,能让观众看到我的不同面。”不过他说下最多功夫的,其实是锻炼体力。“我又再次体会到,演戏真的需要很好的体力。像我今天拍摄到早上7点,只睡了两个小时又开工了。”

没向朴宝英讨教

曹政奭剧中被另一个人附身,有趣的是,他在《Oh我的鬼神君》中则是遇到被鬼附身的朴宝英。他可有向朴宝英讨教?是否有信心自己的表现会比朴宝英出色?他说:“我没有信心能演得比朴宝英好,她是最棒的。不过我在努力,希望自己的表现与她相差不远。”

他说没有向朴宝英讨教,就拿出自信来演。他也说:“我一直在观察金善浩(饰演附身于他的骗子),但又不能被他的演出风格影响,我们毕竟有自己诠释角色的方式。我清楚自己的魅力,但也烦恼如何用自己的风格诠释他的角色。”

《我的鬼神搭档》目前最高收视率有8.2%,曹政奭希望能破10%,当然破15%就更好。他还放话:“如果超过20%,我们就跳舞!”

《我的鬼神搭档》每逢星期二、三,晚上7时50分,在Oh!K频道(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611)播出。

演出记者 惠利对记者印象改变

惠利饰演一个为了独家新闻拼尽全力的社会记者,是个韧性十足的“拼命三郎”。她坦言以前对记者有一些刻板印象,觉得他们严肃、聪明、不易接近,而这些都跟她的个性不同。

20171213_showbiz_twocops_Large.jpg
惠利饰演的记者是个“拼命三郎”,为了独家新闻拼尽全力。(Oh!K频道提供)

可是她为这部剧去请教一名记者之后,发现对方就像姐姐一样亲切。惠利还说:“她有化妆染发,我看了松一口气,也庆幸没有照着自己的刻板印象去诠释我的角色。”

惠利在为角色做准备时,也得到好友秀智的帮忙。秀智在《当你沉睡时》也是演出记者,惠利说:“秀智跟我分享她准备的过程,她说充满了乐趣,也给了我很多帮助。”惠利不担心两人被观众比较,她认为:“我们的角色相同,反而推动我要加倍努力,做好准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