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演员 “阴间受审”没信心过关

《与神同行》导演金容华(右一)与演员朱智勋(左起)、河正宇、金香起、车太铉、金东昱出席记者会。(嘉华提供)
《与神同行》导演金容华(右一)与演员朱智勋(左起)、河正宇、金香起、车太铉、金东昱出席记者会。(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史上制作最昂贵电影《与神同行》(Along With The Gods)昨午(12月18日)在首尔举行亚洲电影记者会,五名演员包括车太铉、河正宇、朱智勋、金东昱、金香起与导演金容华均出席。电影讲述车太铉饰演的救火员因从火场救出小女孩而不幸遇难,照理是死得光荣,但到了阴间却接受谋杀、欺骗与暴力等七项罪的审问,几乎过不了关。

记者会上媒体幽默地问演员们与导演有信心七项都能过关吗?结果大家都没信心。河正宇还说:“我一直认真工作,工作以外的都不过关。”女主角金香起不到20岁,还是学生,她说:“我没信心,只有10多岁,不过我还有很多机会。”

《与神同行》被看好能击败《尸杀列车》,成为最瞩目的韩国电影,而韩国片商一点也不敢掉以轻心,较早前在韩国媒体的记者会过后,昨午还特地举办了一场亚洲电影记者会,出席的包括港台、新马、印度尼西亚的60个媒体记者,堪称韩国近年来阵容强大的记者会。

《与神同行》明年1月11日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