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钟铉死前5次求救

钟铉灵堂设在首尔峨山医院。(互联网)
钟铉灵堂设在首尔峨山医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SHINee主音钟铉(Jonghyun)在过去8个月内,被爆曾求救5次,但皆无效!

前天傍晚被发现在入住仅数小时的服务式公寓内的钟铉(27岁),被爆从今年4月开始就流露抑郁症状,无奈却未能及时得救,导致他最后以烧炭终结生命。

Dear Cloud乐团主音好友Nine,昨天跟钟铉家属商量后,决定遵从他生前所托,公开他的遗书内容。原来过去8个月内,他曾五度透过不同方式向外求助,如:

  • 歌曲:今年4月他在新歌《放开我》(Let Me Out)歌词写到:“谁来抱抱厌倦世界的这个我,谁来替我抺眼泪,请先注意到疲惫不堪的我,理解没用的我,请帮帮我吧。”;
  • IG(社网):6月他在IG分享“I Had a Black Dog”(我有一只黑狗)的照片,它是来自英国导演威尔哈奇森2010年拍摄的同名短片,阐述一名抑郁症患者的内心独白,疑似是钟铉的求救讯号;
  • 最后个唱:本月10日,最后一次在台上的他唱着歌曲《Lonely》眼眶含泪,歌词正是自述孤独的心情,歌迷认为他当时可能就在与大家道别;
  • 遗书:向乐团好友Nine吐露抑郁心声和交托遗书;
  • 看心理医生:他在遗书写到“医生责备我内向的个性时,我想医生当得可真是容易啊!我内心世界已崩坏。”

歌迷后来也发现,鈡铉今年7月在演唱会上,露出“抑郁黑狗”的刺青,似是一个暗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