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铉今早出殡 KEY哭倒温流身上

珉豪、温流、KEY和泰民以丧主身分出席钟铉葬礼。(法新社)
珉豪、温流、KEY和泰民以丧主身分出席钟铉葬礼。(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团“SHINee”人气成员钟铉(Jonghyun)本周一(18日)烧炭自杀身亡,得年27岁,遗体昨早入殓,今早(21日)本地时间上午8点在首尔峨山医院葬礼场举行出殡仪式。钟铉的亲姐姐手捧遗照痛哭着走在前面,SHINee珉豪尾随在后低头捧着牌位,温流、KEY、泰民、“Super Junior”利特、银赫、东海则负责抬棺。与钟铉情同姐弟的“少女时代”太妍泪崩,需要靠身旁同样哭泣着的润娥、素英支撑着。场外有超过千名粉丝目送他最后一程,场面哀戚。

钟铉今早举行告别式,采基督教仪式,过程低调不公开,仅亲友参加,队友珉豪、温流、KEY、泰民以丧主身分出席,他的圈内好友们也都纷纷现身哀悼。 KEY目送钟铉的棺木上车时,泪水直流,哭倒在温流肩上,温流因多日守在灵堂面容憔悴,珉豪则咬牙强忍情绪,不让泪水落下,并由他捧着钟铉遗照及牌位,坐上灵车副驾驶座,温流、KEY、泰民坐在后座,护送好友到最后长眠地。温流伸手紧握钟铉母亲的手给予安慰,令人鼻酸。

太妍昨在IG哀悼钟铉,称“不会让你孤单”,今送走钟铉哭到不能自己,以手捂住半张脸啜泣,润娥虽拍肩安慰她,双眼早已哭红,俞利、秀英、孝渊也频频低头拭泪,让人相当不舍。

本地千名粉丝用歌声悼念SHINee钟铉

一身黑压压,无法言喻的是粉丝的哀伤,SHINee新加坡粉丝会昨晚(20日)7时30分在芳林公园的演说者角落举行烛光追悼会,悼念自杀身亡的主唱金钟铉。

zb_1221_cj_doc6y2fwb97hid1bh48kc16_20203551_ffchin_Large.jpg
在芳林公园举行的追悼会上,有粉丝向偶像钟铉送上鲜花,更多粉丝围在一起清唱着钟铉的歌曲“Replay”。

本地粉丝会为向偶像致意,昨晚在芳林公园办追悼会,事前通过推特吁请出席追悼者身穿素服,并只携带照片、鲜花、荧光棒等物品,蜡烛和打火机等易燃物品则被禁止带入。

记者约6时许赶到芳林公园,已有五六十名粉丝身穿黑色或白色素服现身,手持鲜花,提着一大串白色气球向钟铉致意,有粉丝拿着珍珠湖水蓝荧光棒,因为那正是SHINee的代表颜色。

7时许,数百名粉丝很有秩序地排队入场,鱼贯而行,不见混乱。根据演说者角落的条例,只有新加坡人和永久居民可以入场。

排队入场者需要向工作人员出示已经向粉丝会报名的证明,再比对身份证,才允许进入演说角落,追悼钟铉。

追悼会现场摆放着钟铉俊朗的照片,数百束鲜花,数百张便利贴写的是对偶像深切的不舍与思念:“我想念你”“我很心痛”,更多的是难以置信。

有粉丝代表提着“Free Hug”的纸牌,向情绪低落的粉丝送上温情的拥抱,那一瞬间,记者见到好几个粉丝紧紧地抱成一团,默哀着,一切尽在不言中。

不少粉丝在追悼钟铉后,围坐草地上,有者沉默、有者饮泣。

一名粉丝Cam受访时透露,11岁已开始喜欢SHINee,转眼间已七年,SHINee是她喜欢的第一支韩团,乖巧的Cam以购买专辑的方式支持偶像,钟铉烧炭自杀噩耗传出时,尽管网上疯传偶像死讯,她拒绝相信,直至官方消息宣布噩耗,她难过得说不出话来。

问起钟铉给她最美好的印象是什么?她说:“他很开朗!”说时忍不住哭泣:“但原来他给人看的是他开心的表面,他在社交媒体上‘call for help’(寻求援助)却没人知道......”。

有粉丝在场呼吁一起唱钟铉生前爱唱的歌曲“Replay”,一呼百应,近千名粉丝清唱着“Replay”,边唱边拭泪,曲毕,听到粉丝哀号“他再也不会回来了”,哭得不能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