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团员Key 贴出钟铉送的最后礼物

KEY(左)在社群网站上传和钟铉的合照。(互联网)
KEY(左)在社群网站上传和钟铉的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SHINee主音钟铉(27岁)昨早(12月21日)出殡,团员Key贴出9月生日钟铉送他的最后生日礼物:戒指。

KEY昨更新IG,上传了与钟铉的合照及手写信悼念他。KEY在信中的开头写着“致亲爱的钟铉哥”,透露至今仍无法相信再也无法见到他的脸,并因工作的关系(在葡萄牙工作)比较晚去看他感到抱歉。

img-6852_Medium.jpg
SHINee成员KEY手写信悼念钟铉 并放上钟铉送他的戒指。(互联网)

先前钟铉密友曾爆料,钟铉在今年4月开始,深受抑郁症所苦,不吃安眠药便无法入睡,KEY似乎对此感到非常自责,在信中写下:“在你孤单的这段时间,身为弟弟却不能成为你的力量,对不起。”最后,他以“我人生中最棒的艺人、朋友、哥、同事、钟铉哥,辛苦了,我爱你!”道尽对钟铉的爱与思念。

师妹Yeri哭别钟铉惹议

钟铉出殡,SHINee团员珉豪捧着牌位走在葬礼队伍前头,队长温流、KEY、泰民以及师兄SUPER JUNIOR利特、银赫、东海负责抬棺。而他生前十分疼爱的师妹Red Velvet老么Yeri,则是在钟铉的灵柩上车后,突然从后方挤开东海再绕过银赫,站到离灵车的地方哭着送别钟铉。

1_yerizhan_zai_chi_ling_che_zui_jin_de_di_fang_song_bie_zhong_xuan__Medium.jpg
钟铉师妹Yeri站在离灵车最近的地方送别钟铉。(互联网)

网友认为,Yeri挤开东海往前站的行为十分唐突且没礼貌。

当时东海似乎也被Yeri的举动吓到,曾皱眉回头看了Yeri一眼。此外,于10月约满离开SM娱乐的秀英,昨早也和太妍、润娥、 孝渊,一同站在送行队伍,送别钟铉人生最后一段路。

死前3日完成新歌MV

钟铉原计划下月推出新歌《Only One You Need》,并在死前三日完成此MV拍摄工作。

音乐节目《Show! 音乐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网上留言悼念钟铉,透露钟铉原定下月携新歌上该节目。不料,MV完成后,他却走了……

《Only One You Need》是一首讲述治愈离别之痛的歌曲。钟铉在9日和10日于演唱会上单独演唱此新歌时说:“希望大家在失去非常重要和珍惜的人时,不要伤心、不要难过。想对大家说我曾来过,所以写下这首歌的。”似是预先向粉丝告别。

另外,钟铉早前主持的MBC电台节目《蓝色之夜: 我是钟铉》,原定今凌晨12时至2时重播作为悼念,不过MBC方面昨表示考虑到将钟铉的原声播出可能会造成影响,故悼念特辑将会取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