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7个月首发声 金宇彬:觉得很丢脸

金宇彬(左)今年5月确诊鼻咽癌,稍早透露治疗状况,写亲笔信告知近况。(档案照)
金宇彬(左)今年5月确诊鼻咽癌,稍早透露治疗状况,写亲笔信告知近况。(档案照)

字体大小:

(首尔讯)金宇彬公开手写信报平安,抗癌7个月首发声“觉得很丢脸”。

28岁韩国男星金宇彬今年5月因罹患鼻咽癌暂停演艺活动,期间他为了能尽快回到岗位,努力接受治疗,相隔七个月首度发声,透过会员网站与粉丝对话,透露目前体力逐渐恢复中,但仍须要时间休养才能复出。

金宇彬透过网站以亲笔信的方式向粉丝告知近况,他第一句写下:“我一直拿着笔思考了好久,第一句话要怎样开始。”

他表示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搜寻榜上,心生恐惧,“所以花了点时间,但不管怎样都希望在今年内向大家报告我的状况。”

zb_1230_cj_doc6y6zy57opwjawjg6c16_29170919_tayck_Large.jpg
金宇彬今年5月写亲笔信告知近况。(互联网)

他也透露目前的治疗进度,5月确诊鼻咽癌后,他先是向电影剧组及身旁的工作人员告假,接受了三次抗癌治疗和35次放射线治疗。

至于怎么走过难关?他说:“治疗期间我都会上网站或是社群网站看大家给我的留言,才能够努力到现在,真的很谢谢大家。”

他的治疗目前已告一段落,但仍须定期到医院追踪检查,他写道:“现在可以散步了,然后也规律地吃饭,体力正慢慢地恢复中。”

他最后也向粉丝道歉:“我每次都留言要大家注意健康,结果居然让大家看到我生病的样子,真的很丢脸。希望下次可以带给大家好的消息,我会更努力的。”他也和粉丝约定:“下次要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健康地跟大家打招呼。感谢你们,我爱你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