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跨年节目 请韩星Rain、Jessica表演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大咖歌手几乎都到大陆赚人民币,台湾跨年节目今年只好转去请暂时到不了对岸的韩星Rain、Jessica。

韩流天王Rain第五度到台湾,为展现诚意特地加码带多名舞者一同于台北演出,热舞献唱,惊人热力立刻引爆现场尖叫声,可惜一身厚重衣服,粉丝无缘亲睹“肌块”。

韩流女神Jessica(郑秀妍)15度低温中只穿一件毛衣,台上忍不住直喊冷,她小秀一段苦练的《小幸运》,现场尖叫声更翻天到震动整场。

韩国新生代男团“IN2IT”首次在台劲歌热舞,一出场台下女粉丝就尖叫声不断,不少人还一一唱名,声势颇高。他们入境随俗大唱“恭喜恭喜恭喜你”,把主持人曾宝仪逗得心花怒放。

蔡健雅出道20年 新歌独家给台北

台北跨年演唱阵容有有周汤豪、毕书尽、卢广仲、丁当以及本地的蔡健雅等。天后张惠妹跨年携手外甥女安那,2人影像和歌声同时出现在台北101大楼上,陪观众迎接2018年。

蔡健雅把跨年演唱独家献给台北,这也是她睽违10年再度回台湾跨年开唱,一现身就吸引台下尖叫声,为台北跨年掀起中场高潮。她感性说2017年是她出道20年,为纪念这一刻,她还提前公开演唱新歌《贪图》,温暖嗓音,感动台下不少情侣紧紧相依偎。

谢金燕送“姐姐包”

表演花样百出的“姐姐”谢金燕今年跨年连赶两场桃园和高雄,暌违2年跨年露脸,这次在桃园搬出白骨黑马和红鞋车拚场,在高雄则是搬出巨型骷髅马车和一双橘色巨型拖,虽然大家目光依旧集中在她的“精致脸”上,但她在台上依旧热力演出,更大方发送限量红色“姐姐包”,其外型有如知名行李箱品牌所出的旅行过夜包,经巧手改造,并在包外观喷上姐姐字样,包包下方独特贴上谢金燕的英文名“Jeannie”,相当有创意。

五月天兄弟互整

五月天在桃园演唱,首播刻划组合浓厚兄弟情的MV《兄弟》,感谢歌迷一路陪伴。MV邀请“综艺天王”吴宗宪跨刀演出主持人与导演。拍摄当天吴宗宪也发挥他的幽默机智,无脚本的即兴演出长达三分钟脱口秀,让现场笑声不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