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游记》意外频传 警介入调查

字体大小:

(综合讯)《和游记》剧组意外频传!李升基复出衰爆,韩国警方明天(1月3日)介入调查。

30岁韩国“国民弟弟”李升基去年10月31日退伍,以tvN新剧《和游记》(又称《花游记》《华游记》)回归小荧幕,尽管该剧收视不俗,但近来因意外频传,播出喊卡。《和游记》上周接连爆出工作人员受伤,一名工作人员从高处跌下恐下半身瘫痪,另一名收音人员也发生跌伤意外,让电视台上周不得不停播第三、四集。《日刊体育报》今天(1月2日)报道,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和》剧本周恐也难如期播出。

《和游记》以神话小说《西游记》的故事为主轴作改编,李升基饰演孙悟空,车胜元则是牛魔王,豪华阵容让该剧开播收视率就破5%。

不料,上个月24日播出第二集时,竟发生后制未完成就播出的“低级错误”,绿幕、钢丝全都露出马脚。

现场安全问题堪虑

接着,再爆出剧组工作人员意外受伤,传出连车胜元都忍无可忍,要求暂停拍摄。

像是上个月26日,传出23日凌晨拍摄现场有工作人员在调整灯光时,不幸自3米高处坠落,他不只有脑出血症状,也造成髋关节和骨盆骨破碎。该名工作人员虽然送医后已恢复清醒,但医生诊断他有下半身瘫痪的可能。剧组在事发三天后才发表声明,还传出对受伤员工家属不闻问,引起网友不满,要求停播的声浪不断。

另外,韩国僱佣劳动部上个月28日前往拍摄现场调查,指出现场灯光太暗,遍地木材、缆线等易燃物,安全问题堪虑。

未料,调查人员才刚离开,又传出收音工作人员在楼梯上踩空摔伤的意外。

报道指,虽然该名工作人员伤势不重,不过由于《和》剧采取边拍边播,制作时间紧迫,该名工作人员在打了石膏后立即回到片场。

有相关人士表示,若韩国僱佣劳动部认为现场装置不安全,便会立即命令终止拍摄;若情况没那么严重,则会命令剧组加强安全措施再继续拍摄,但也会因此导致拍摄暂停,剧集有可能被迫停播。

tvN加强改善拍摄环境

tvN电视台表示,意外发生后,已加强改善拍摄环境。

据悉,电视台不仅追加拍摄工作人员,也提高现场的安全检查规格,更重新评估作业环境、拍摄行程等,以防再有意外发生。

而电视台也将安排曾拍韩剧《九家之书》的导演进入剧组,协助《和》剧的拍摄,该导演曾于《九家之书》中与李升基合作,对此tvN表示,希望能令到拍摄更加顺畅,防止意外再次发生,才会加入新导演。

导演被封“朴地魔”恶名

导演朴洪均作风强硬,剧组经常传出“灾情”。

神话队长Eric在拍韩剧《狼》时,曾被车子撞到骨盘、腰椎多处受伤,只拍三集就退出。

《善德女王》女主角高贤廷则不满导演节省经费,让工作人员饿肚子,朴洪均因此被网友冠上“朴地魔”恶名。

另有报道指,受伤的灯光工作人员所属的公司,日前以涉业务过失、恐吓、威胁等罪名,向警方检举《和》剧制作公司老板以及剧组美术指导。

韩国警察预计明天开始针对目击者等做深入调查,已延播一周的第三、四集本周恐无望播出。

对于《和》剧播出一延再延,多数网友认为“演员超无辜”,也盼相关单位能清查各连续剧的工作环境,不要再让工作人员莫名被牺牲。

李升基《执事部》拍摄不顺

李升基这次回归似乎障碍重重,除了《和游记》剧状况多,他参与的新节目《执事部》也并非一帆风顺。

李升基除了在《执事部》中大方秀出腹肌,还首度公开住处,让不少粉丝相当期待,希望节目能顺利开播。

不过,有报道指,和他一起拍摄《执事部》的韩国男团BTOB成员陆星材因为腰患要停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