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宣布继续活动 日本巡演正常举行

SHINee在2011年来新加坡演出。(档案照片)
SHINee在2011年来新加坡演出。(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韩国男团SHINee成员于今天通过官网公开亲笔信,宣布将以4人组合继续展开活动,日本巡回演唱会将照常举行。

珉豪在信中表示:“虽然不知道什么是正确答案,但我们相信现在来说这就是正确答案,决定遵守和大家的约定,继续走下去。“今后在各位面前展现的SHINee舞台永远都是和钟铉哥在一起的。”Key写道:“这样的决定是钟铉哥希望看到的我们的样子,我们希望遵守和粉丝们的约定,展现好的舞台才是SHINee应该有的模样。”

泰民也在信中表达了对粉丝和成员们的真挚情感:“事实上对于第一次舞台并不是很有自信,但我希望能遵守和粉丝们的约定,今后不想和SHINee成员们分开。”。

最后,队长温流表达了组合重新活动的决心:“感谢大家守护我们的成员,对让粉丝们担心感到十分抱歉。”“我曾经想过做不到,没有办法继续表演。但听到钟铉母亲让我们绝对不要放弃的话后,决定只要能给予众多因思念而难过的人们慰藉,我就应该努力去做。不论过程有多么困难和辛苦,我们都会竭尽全力。”

另外,以4人组重启活动的SHINee将依照原定计划于2月在日本举行演唱会。

(取自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