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3月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

巨石强森赞昆凌有才华。(图:网络)
巨石强森赞昆凌有才华。(图:网络)

字体大小:

继去年4月后,EXO 将在3月第四度来本地展开“EXO PLANET #4 - The ElyXiOn”亚洲巡回演唱会。

这是EXO的第四次巡演,而每次巡演都会有一个特别的主题,这次的主题“ElyXiOn”来自“elysium”,意味着只有被挑选的人们才能去的乐园,换言之,成员们将把演唱会化成一个乐园,并将融合音乐、表演、影片、舞台为一体,为粉丝梦呈献一场华丽表演。

这场亚洲巡演去年11月24日于首尔起跑,三场共6万6000张门票秒杀,连会场视线不佳区都完全开放,每天释出约500张当日票也被抢光,上千歌迷彻夜排队求票。

“EXO PLANET #4 - The ElyXiOn”新加坡站在于3月3日下午4时,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更多详情,可留意本报或浏览主办机构的官方面簿 www.facebook.com/OneProductionSingapor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