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未经面试进名校读博士 郑容和道歉休学

郑容和唱作俱佳,在综艺、戏剧的表现也深获观众喜爱。(互联网照片)
郑容和唱作俱佳,在综艺、戏剧的表现也深获观众喜爱。(互联网照片)

字体大小:

(首尔讯)CNBLUE主唱郑容和前天爆出未经面试便进入名校庆熙大学应用艺术研究所博士班,在韩国引起轩然大波。郑容和本人昨天(1月17日)写了亲笔信向粉丝道歉,并已经申请休学。

他写道:“首先真心向大家致歉。无论原因及真相如何,一切都是我的错,目前我正深刻的反省中。无论大家说什么,我都会虚心接受。”他接着表示,对于自己让家人及同团成员,以及珍惜他的粉丝们失望,感到惭愧与抱歉。

郑容和的经纪公司FNC娱乐也对此造成骚动致歉,解释郑容和是接受了个别面试。由于认为个别面试也是符合规定的一般面试,“郑容和本人完全没有要违反规定入学的想法”,并表示郑容和目前已休学。

自愿退出综艺节目“Talk Mon”

受到风波影响,郑容和也决定自愿退出综艺节目“Talk Mon”。节目组方面表示:“节目组尊重郑容和退出的决定,正在对郑容和出演内容是否播出、接替出演人选等事宜进行商讨。”

据悉,郑容和周末于首尔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将照常举行,但不开放媒体采访。预计于3月3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Room 622”个人巡回演唱会也不受影响。

“走后门”事件爆出后,韩国媒体Dispatch到庆熙大学调查发现,郑容和其实在2016年有面试过,但最终落选,而不合格原因是申请书错误,本来要申请一般课程,却写成了特别课程。

隔年,郑容和再次申请仍不合格,但由于大学招生名额未满,校方建议进行“追加招生”,而郑容和是通过个别面试合格。

Dispatch更爆出,其实走后门的是另一个艺人J某,他是庆熙大学实用音乐科博士班学生,没有进行面试,只是申请就合格了。据悉,J某即将接受警方的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