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女演员现身说法 金基德性侵暴行叫人震惊

韩国名导金基德目前与外界全面断联。(法新社)
韩国名导金基德目前与外界全面断联。(法新社)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反性骚活动持续延烧。韩联社报道,名导金基德性侵女演员劣迹斑斑。

MBC电视台时政节目《PD手册》3月6日揭发金基德性丑闻,三名受害女演员现身说法。其中一演员称,在电影《莫比乌斯》拍摄前的2013年3月初,在一次酒桌小聚结束后,金导将她拉到自己的住处,让她与另一女剧组成员陪睡。“我想离开,金导演就出来抓住我,拦着门说‘三个一起睡’,之后一直说要发生性关系。”在被她拒绝后,金基德当天凌晨就来电说‘我不能和我不相信的演员合作’,并将她解雇,随后她在片场抗议被解雇却遭到侮辱和暴行并停工。该演员在四年后将金基德告上法庭。

除了三名受害者讲述亲身经历,节目组还采访了多名剧组人员,掌握了大量证据。看过节目的韩国影人说,金基德的行径让人觉得可怕,若不是为了作为同行直面现实,早就中途换台。美国《好莱坞记者报》更称金基德的性侵丑闻在“MeToo”中是最让人吃惊的。据悉,金基德目前与外界全面断联。

另一52岁韩星赵敏基日前被爆于清州大学任助教时涉嫌性骚扰女学生,随后他被革除教职。事件持续发酵,不少受害人爆料曾遭赵敏基性骚扰,甚至有受害人说曾收到他发出的色情短信。警方上月底已就事件刑事立案,负责案件的警署表示,已向20多名受害人录口供,赵敏基将以疑犯身份于下周一到警署接受调查,他也已被禁止出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