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丑闻 赵敏基生前手写道歉信曝光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星赵敏基于昨天(3月9日)当地时间下午4时左右,被发现在广津区住宅区地下停车场的仓库上吊身亡,终年52岁。据悉,赵敏基被妻子发现时心脏已停顿,警方表示需作调查,但初步推断是自杀。

韩国警方今天(3月10日)透露在仓库内发​​​现六张A4纸,推测为赵敏基留下的遗书,内容写满他对同学和家人的抱歉。而警方为了尊重死者家属的意愿,遗书具体内容并未公开。

赵敏基于广津区建国大学医院设灵,12日早上出殡,长眠于首尔追慕公园。据悉其家人认为有媒体在场很有压力,希望医院禁止传媒采访。

据报道,赵敏基昨天上午曾接受韩国新闻节目“News TOP10”电访,提到女儿赵允京情绪溃堤,对受害者、女儿及家人满是抱歉,早上也曾致电给老婆。

“News TOP10”公开赵敏基的电访音档,他说:“警察原本要我6日到案说明,但我女儿那天大学入学,为了不要费心此事,而将日期调整到12日。”报道提到,他边哭边谈女儿,提到家人也相当激动。

他似乎是预知自己躲不过牢狱之灾,与他熟识的记者在节目上表示,赵敏基一周前开始打电话给朋友,向他们致歉:“抱歉让你们失望了。”听起来像是交代后事。他昨上午也致电给老婆金善珍,她虽察觉老公不寻常,但仍阻止不了憾事发生。

曾短讯告诉记者 已走向死亡的边缘

爆出性丑闻后,韩国记者曾联络赵敏基要求作回应,他曾透过短讯向记者表示:“我已经走向死亡的边缘。”并透露对近日的丑闻感到十分痛苦。

另一家韩媒“Distpatch”昨天也公开赵敏基上月26日传的亲笔道歉信,他表示:“全都是我的过失,我的罪过,因为令人慌张的事情扩大,我难以负担,才会急于回避、否认,而成为卑鄙的人。”

他接着向清州大学学生道歉,“为了让开启演员之路的后辈们,了解演员这条路绝不能庸庸碌碌,我只能变成严格的教授,私下则尽力消除严格的那一面,在转换的过程中,若让后辈受侮辱或感到羞耻,我深感抱歉。托大家的福,我能对自己的傲慢与错误忏悔,在此向大家表示歉意与感谢。”

去年11月被多名女生 集体指控性骚扰

赵敏基于1990年出道,多年来参与过多套电影及剧集,曾拍《善德女王》、《华政》等韩剧,亦有参与千万入场人次韩片《逆权大状》的拍摄,前年他于韩剧《月亮的恋人-步步惊心:丽》饰演高丽国王,在剧中是李准基及姜河那等王子的父王,而他亦至少与李准基合作过三部剧集,包括《一枝梅》、《Two Weeks》及韩版《步步惊心》,因此不少亚洲剧迷亦认识他。

他自2010年3月起担任母校清州大学公演映像学科副教授,去年11月被多名女学生集体指控性骚扰,上月遭校方开除,清州大学认了此事,但他不认罪,坚称“莫名被卷入丑闻中,所以自主辞职”,没想到引来更多受害者指控。他招数大多大同小异,多是在KTV、自家邀学生喝酒后,企图非礼女学生。

由于赵敏基于受查前突然自杀身亡,性骚扰案件的调查也因而结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