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栋元狂吞巧克力 增胖变“憨憨速递员”

姜栋元为了新片《暗杀速递》增重五公斤,凸显“笨拙”感。(嘉华机构)
姜栋元为了新片《暗杀速递》增重五公斤,凸显“笨拙”感。(嘉华机构)

字体大小:

韩星姜栋元狂吞巧克力增重五公斤,为动作片《暗杀速递》当“憨憨速递员”,导演卢东石大赞:他令角色充满魅力!

《暗杀速递》(Golden Slumber)一片改编自日本小说伊坂幸太郎2007年出版的畅销小说,2018年韩国版《暗》片中的主角姜栋元是个善良憨厚的快递司机,曾在劫匪手中救出偶像歌手当上模范市民,没想到因目击大热总统候选人遭刺杀,成为被指证的“嫌凶”惨遭通缉,祸从天降。

韩星姜栋元为了令角色看来更平凡、善良,平时不吃甜食,将体重控制在68至70公斤的他,居然在拍摄现场狂吞巧克力,增重五公斤。

也因为体型变得笨重,在《暗杀速递》中有大量逃亡戏码的姜栋元,透支体力的过程中,相信也格外吃力。

除了不停地逃亡,姜栋元在《暗杀速递》中与女星韩孝周也有接吻戏,而且是第一天拍摄就要当接吻鱼。

不过,主导接吻的是韩孝周,两人吻了三次才完成。

说到姜栋元,导演卢东石忍不住表扬:他真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好演员,能把个人魅力完全注入角色中,令“金建宇”一角更立体。

卢东石读过原著小说,他认为将电影搬上大银幕会是个有趣的挑战,“因为受困在整个重大阴谋里的主角只是一个普通市民,一个普通人很难会陷入这样一个死局,但每个人都会在某方面体验某些程度的被出卖或背叛,我要观众在看到主角卷入那无法控制的局面,后来却能克服难关的过程中,回头看一下自己的生活,家人和朋友。”

片中的姜栋元在学校时是乐团成员,卢东石不讳言,戏里带怀旧情怀的音乐,是为了唤起观众追忆过去,反省人生。

他说:“这是一部温馨电影,提醒你多联络一些也许在你的生命中一逐渐淡忘的老朋友,希望这部戏能勾起每个人的怀旧之情和回忆。”

《暗杀速递》拍得张力十足,在光化门那场爆炸戏尤是,导演卢东石透露:“制作团队作了很大努力获得首尔政府的批准在市区内拍摄,光化门那场爆炸戏,我们封起10条车道,动用20台摄影机,因为只有四个小时,必须一次过完成,在实地正式拍摄前,我们先采用电脑虚拟来决定地点和角度,才得以顺利和有效率地完成拍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