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M5月来新办粉丝会

韩国团体MXM即将在5月来新办粉丝会。(照片提供:IME)
韩国团体MXM即将在5月来新办粉丝会。(照片提供:IME)

字体大小:

Kpop粉丝们有福了!韩国偶像团体MXM将在5月来到新加坡会粉丝。

来自韩国超火红的“Produce 101”第二季选秀节目,MXM是由林煐岷和金东贤组成。两人和Wanna One成员李大辉和朴佑镇属于Brand New Music的练习生。4人参加“Produce 101”第二季时,因饶舌、歌唱和舞蹈实力都相当厉害,而几乎每一期都被票选为“上围”(前30名优秀生)练习生。

虽然两人没有以前11名“毕业”,但林煐岷和金东贤的人气不容忽视。2017年9月MXM(Mix and Match,也有More and More的寓意)正式出道,就邀约频频。MXM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UNMIX”,创下三万张的销售记录。而之后的迷你专辑“Match Up”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MXM也展开了亚洲宣传活动。除了港台签唱会之外,他们也将来到新马主办粉丝见面会。

MXM即将在5月4日来到新加坡,想要看看两人现场演出的粉丝们,绝对不要错了!

更多售票和粉丝福利的详情,请密切留意IME官方面簿。

MXM “MATCH UP”粉丝见面会 日期:5月4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8时 地点:ZEPP@Big Box 票价:248元(VIP)、148元(摇滚区)(不包括行政费用) 订票:www.apactix.com、3158858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