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宪跳霹雳舞 嫌自己鸡手鸭脚

李炳宪(左)为《那才是我的世界》当拳击手清减了三公斤。(mm2)
李炳宪(左)为《那才是我的世界》当拳击手清减了三公斤。(mm2)

字体大小:

拳击手改当“舞男”?韩流天王李炳宪大跳霹雳舞,嫌自己鸡手鸭脚!

李炳宪在温情片《那才是我的世界》(Keys To The Heart)中饰演一名拳击手,因性格火爆三餐不继,后与尹汝贞饰演的母亲仁淑相遇,并跟患上自闭症的弟弟振泰(朴正民饰)同住一屋檐下。

韩星一般私事免谈,即使问了也自动“清倒废纸篓”,问也是白问,记者钉子碰太多,因此给李炳宪的电邮问题,索性专注在《那》这部以亲情为主的电影上。

以戏来看,演什么像什么的李炳宪确实是一名戏精,记者好奇在《那才是我的世界》里当拳击手的他,私底下是否也学过拳术?

李炳宪回应记者:“有一位工作人员曾是一名拳击运动员,我拍摄前向他学习了一些基本拳术。”片中面容憔悴的李炳宪看来清减不少,他坦言拍《那》片并没有刻意减肥,只是调整饮食,加上一些有限度的运动,体重轻盈了三四公斤。

《那》片有一段戏很感人:李炳宪与母亲在狭小的餐桌上叙旧,母亲忽然邀他跳舞,李炳宪先是很别扭,逐渐放松四肢,奔放地跳起霹雳舞,逗得母亲乐不可支。

殊不知那是母亲患癌入院治疗前,最后一次与儿子互动,跳舞戏拉近母子间的距离,也让心怀芥蒂的儿子,通过手舞足蹈的肢体动作,向母亲敞开心胸。
那段霹雳舞戏码会拍得很久吗?

“那是一段拍得内心很温暖的戏,我以为只是一个短镜头,随意表达的一个画面,没想到会拍得那么久,看似欢乐,背后暗藏着悲伤,我跳的霹雳舞看上去很滑稽但充满欢乐,但我相信观众感应到背后意味着欢乐不会长久,说到跳霹雳舞,我真的感到有点害羞,应该重头再跳!”似乎嫌自己舞艺不够娴熟。

赞朴正民演技好

问起片中的弟弟朴正民,李炳宪爆出片中这名天才钢琴家,私底下根本不会弹钢琴!

“我不是因为他和我合作,便要刻意夸奖他,朴正民演戏经验虽然还浅,却充分展现出他的天分和努力,他所付出的努力与诚意足以证明他是一个了不起的演员,片中我们‘两兄弟’在一起的戏有很多有趣的、能让观众大笑的镜头,我尤其喜欢正民弹钢琴那场戏,其实他根本不会弹钢琴!但是他在短短2个月内便能把表演难度这么高的一首歌,模仿得几可乱真,真是惟妙惟肖!”

天分如此高,李炳宪打趣说,朴正民应该改行去弹钢琴。

韩国电影《那才是我的世界》已在本地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