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BIGBANG五成员四人入伍 《花路》送粉丝想念

BIGBANG的五名成员有四人入伍,送给粉丝们的暂别单曲《花路》,横扫各大音乐榜。(互联网)
BIGBANG的五名成员有四人入伍,送给粉丝们的暂别单曲《花路》,横扫各大音乐榜。(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团BIGBANG两周前公开新曲《花路》,隔天便夺下韩国八大音乐榜冠军,更在台、港、新等28个地区的iTune排行榜摘冠。在全球V.I.P(官方粉丝名)支持下,BIGBANG可说是名符其实地在音乐榜上“走花路”。

由于成员纷纷入伍,《花路》是BIGBANG送给粉丝的暂别单曲,由T.O.P与GD(G-Dragon权志龙)作词,BIGBANG以“五人完整体”形式录制的歌曲,歌词充满成员于入伍时想传达给粉丝的心情。歌词写道:“这并不是我们的最后,之后再见面吧,等花开之时。”面对BIGBANG成员陆续入伍,写出歌迷心声的歌词,让粉丝们表示很感动。

BIGBANG五成员已有四人入伍,最后一个尚未入伍的成员胜利也透露完成今年的工作行程后将尽快入伍。他表示看到宣传海报上开着五朵花,过去与BIGBANG成员相遇的点滴便涌上心头。他希望粉丝能多听新歌《花路》,并表示BIGBANG会像歌词所述,在相同的地方等待大家。

《花路》虽然横扫排行榜,也引起争议。这首歌发行次日,目前服兵役中的T.O.P便接到首尔地方兵务厅询问,是否违反兼职及营利活动的规定。对此,去年2月9日入伍的T.O.P澄清,该曲是在2015年至2016年录制完毕的歌曲,对于《花路》会被公司发行一事并不知情。

Wanna One“吐苦水”

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男团“Wanna One”去年8月出道,首张迷你专辑“1X1=1 (To Be One)”销量破百万,并夺下各大颁奖典礼新人奖。本月推出的第二张迷你专辑“0+1=1(I PROMISE U)”在预购阶段就突破70万张,高人气于今年持续延烧。

20180330_showbiz_kpop1_Large.jpg
韩国人气男团Wanna One去年出道。

Wanna One诠释的主打歌“Boomerang”节奏感强烈,融合流行电音的Electro Trap曲风,一改该团以往的风格,展现成员的强烈气场和帅气魅力。据悉,这首歌公布当晚就攻占五个韩国音乐榜的冠军,显示这个男团的超高人气。

Wanna One早前上直播节目造势,部分成员私下的对话被意外公开,他们不满自己睡得少、赚得少,也谈及“私生饭”(行为极端的粉丝)的问题,当中更有成员讲粗口,引起争议。

韩媒报道,Wanna One的11名成员去年为公司赚进200亿韩元(约2450万新元),结算薪资,推测每人最少拿到3亿韩元(约37万新元)。但负责管理Wanna One的YMC娱乐表示,各家经纪公司分配比例不同,无法得知成员个人收入。

Wanna One上周从仁川机场出发到智利出席“Music Bank”世界巡唱时,个个表情显得凝重,朴志训、李大辉一直低着头,全体成员最后更一字排开鞠躬道歉,希望“吐苦水”风波到此落幕。

iKON新歌称霸破纪录

韩国7人男团iKON今年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Return”,主打歌“Love Scenario”自1月25日公开以来,曾占据各大音乐榜冠军超过30天,是继BIGBANG于2008年以《最后的问候》《一天一天》蝉联八周及七周冠军的纪录后,近十年来偶像团体蝉联音乐榜冠军的最长纪录,高人气不容小觑。

20180330_showbiz_kpop2_Large.jpg
iKON新歌蝉联音乐榜冠军超过一个月。

iKON是YG娱乐2015年9月推出的7人男子组合,发布首张正规专辑后,在韩国的活动一直较少。该团在2016年和2017年分别发表单曲“#WYD”和“New Kids:Begin”。“Love Scenario”用轻快的钢琴旋律讲述一段悲伤的爱情故事。

iKON的经纪公司YG娱乐乘胜追击,让iKON推出自己的节目“iKON TV”,成员除了出演以外还积极参加节目组会议,提出了很多有趣的点子,希望广大粉丝能够喜欢。据悉,这节目将于4月开播。

韩国MNET排行榜

排名歌名歌手
1花路BIGBANG
2Starry NightMAMAMOO
3BoomerangWanna One
4Love ScenarioiKON
5JengaHeize,Gaeko
6BBoom BBoomMOMOLAND
7YouMeloMance
8Sudden Shower龙俊享,10cm
9约定Wanna One
10Good old days(如同那天)张德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