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婚纱照曝光 新郎只露背影

崔智友婚纱照中老公仅秀背影。(互联网)
崔智友婚纱照中老公仅秀背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43岁韩国女星崔智友昨天(3月29日)透过亲笔信突然宣布喜讯:“虽然有些突然,但还是想跟大家分享这个幸福的消息,我将和心爱的那个他共组家庭。”她昨天下午低调举办婚礼,仅邀请双方亲朋好友参加,地点并未公开。

崔智友所属YG娱乐昨晚公布崔智友的三张婚纱照,她穿着白色缕空长袖礼服,头戴白纱,手拿捧花,其中一张深情望着老公,新人甜蜜牵手,可惜新郎只有背影入镜。公司代崔智友传达谢意:“崔智友要感谢各位的祝福,婚礼在亲人的祝福下,顺利结束了。”据悉两人交往一年,决定共结连理。

崔智友演出《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等韩剧走红亚洲,受封“韩流天后”。她2009年和李阵郁合演韩剧《天空之城》传出姐弟恋,两人交往三年,最后因外界过度关注,压力很大,分手收场,这也是崔智友唯一公开过的恋情。

她近年参与综艺节目《一日三餐》和《花漾爷爷》,与李瑞镇互动暧昧,男未婚女未嫁被观众送作堆,可惜只是节目效果。

崔智友房产近2000万 老公是上班族

房产近2000万的崔智友,另一半是平凡上班族。 崔智友12年前豪掷54亿韩元(665万新元)购入首尔清潭洞的5层商业大楼,多年来收租数钞,楼价更是增值100亿韩元(1230万新元)。五年前,崔智友再从获利拿出43亿韩元(530万新元)买了首尔驿三洞的5楼大楼,看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其实真的很会理财。

崔智友婚后不会隐退,她说:“我之后仍会继续努力,在作品中呈现出更好的样子。

崔智友是第一代韩流天后中的“最后剩女”,现在也脱单了。和她一样“不吃窝边草”的女星不少,金喜善2007年嫁给大3岁的乐山集团小开朴株英;2009年,47岁的李英爱情定交往10年的企业家郑豪泳;36岁的全智贤6年前嫁任职美国银行韩国分公司的崔俊赫。3个抱得女神归的幸运男有个共通点-财力雄厚,但崔智友未透露新郎身分,不知是不是“财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