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吃什么长得帅 姜栋元:要问我妈

姜栋元首次来新办粉丝会,与粉丝畅聊拍戏心得。(唐家鸿摄影)
姜栋元首次来新办粉丝会,与粉丝畅聊拍戏心得。(唐家鸿摄影)

字体大小:

被问吃什么,才长这么帅?姜栋元妙回:“我要问我妈!”

韩国男神姜栋元受zaobao.sg和《优1周》之邀,首次来新办粉丝见面会,昨晚(4月2日)在报业中心礼堂与100个粉丝交流,陪伴粉丝度过了愉快的夜晚。

姜栋元一身“黑马王子”造型现身,紧身牛仔裤让一对112公分的长腿显得非常吸睛,还有那钮扣开到胸膛的上衣,也太性感了吧!姜欧巴有一部电影叫《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相信这也是台下粉丝当下的心情写照。

有粉丝就问姜栋元:“你吃什么,才长这么帅?”姜栋元先是害羞地说:“谢谢你。”然后笑答:“我要问我妈!”逗得粉丝哄堂大笑。

说到吃什么,这是姜栋元继去年1月的《偷天对决》电影宣传行之后,再度来新,他说对狮城美食已经挺熟悉了。主持人Ken请他列举几样美食,他以英语念出:“胡椒螃蟹、辣椒螃蟹、鸡饭、薄饼、虾酱鸡。”他也学会点南洋咖啡,例如“kopi o beng gao kosong”和“kopi c gao siudai”。看来欧巴下次再来,绝对可以自己点菜点饮料。

欧巴还学会方言呢!Ken问他每次拿到新的剧本时,会不会找朋友一起排戏,欧巴竟然说:“不会,因为这样很paiseh(不好意思)。”说到以前当模特儿时要在镜头前摆姿势,他也形容:“很paiseh。”

分享拍戏心得

一小时的粉丝会,姜栋元与粉丝分享拍戏心得,包括不久前在本地上映的《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和《暗杀速递》。《1987》改编自真实事件,以韩国六月民主运动为背景,姜栋元饰演参与抗议行动的大学生。他说:“那是韩国历史上非常珍贵的一刻,人民战胜了政府,我真的很想参与这部电影。”

在《暗杀速递》中,他是一个速递员,被诬蔑暗杀总统候选人。姜栋元说这也是他很想参与的作品,因为生活中看见很多人被诬告,他要为这些人发声。他也提到拍《我们的幸福时光》,饰演死囚的他,花了一年时间走出这个悲伤的角色。还有电影《群盗:民乱的时代》反应不佳,他难过得哭了。

姜栋元将到美国参与好莱坞电影“Tsunami LA”的拍摄,他饰演一名冲浪手,笑说:“我在片中不需要冲浪。”学了七八年的英语,终于能在电影中派上用场,他透露:“我很紧张,因为要说英语,但我也很兴奋,因为我的英语一直在进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