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歌手Eric Nam 5月5日来新

Eric Nam来新也会举行一场小型音乐会。(dal.komm Coffee提供)
Eric Nam来新也会举行一场小型音乐会。(dal.komm Coffee提供)

字体大小:

活泼又热情的韩国歌手Eric Nam(南允道),将于5月5日来新,为韩国咖啡馆dal.komm Coffee庆祝进驻本地一周年站台。

Eric Nam会在5月5日早上先与本地媒体见面,之后中午12点会在滨海广场(Marina Square Atrium)举行一场小型音乐会,与粉丝见面。

Eric Nam在美国亚特兰大成长,说得一口流利英语。他2011年翻唱2NE1的“Lonely”,影片在YouTube得到超过10万的点击率,MBC邀他参加歌唱节目《伟大的诞生2》试镜,他过关成为参赛者,最终打入五强。

2013年,他以韩文迷你专辑“Cloud 9”正式出道,之后陆续发行了多首数码单曲,前年再发行第二张韩文迷你专辑“Interview”。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