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瑟雍肋骨疾患情况恶化 从现役改编入补充役

2AM成员任瑟雍因肋骨疾患情况恶化,从现役被改编入补充役。(图/bnt新闻DB)
2AM成员任瑟雍因肋骨疾患情况恶化,从现役被改编入补充役。(图/bnt新闻DB)

字体大小:

正在服役的韩国组合2AM成员任瑟雍因肋骨疾患情况恶化,从现役被改编入补充役。

sidusHQ方面于6日通过官方立场对任瑟雍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任瑟雍在出道前肋骨位置就经常出现痛症,2011年被确诊患上‘十二肋综合征’,是肋骨神经异常的罕见病。任瑟雍在此后7年间都在一边接受治疗一边进行活动,虽然对运动和日常生活没有太大影响,但因为会出现突然疼痛,因此直到入伍前都于在结束治疗。由于在入伍训练过程中病情出现恶化,部队认为任瑟雍无法在治疗的同时进行部队生活,因此根据规定将其从现役改编入补充役。”“任瑟雍目前正在等待兵役厅的召集通知书,对未能以健康的面貌完成部队生活感到抱歉,将在之后的兵役期间尽全力认真服役。”

另外,任瑟雍于2017年11月28日以现役身份入伍。(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