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儿坦言 时胖时瘦弄坏身子

字体大小:

为“金三顺”增肥九公斤,之后的剧集又都展现苗条身材,金宣儿坦言时胖时瘦弄坏身子。

韩国女星金宣儿2005年凭电视剧《我叫金三顺》人气暴涨,她饰演一名糕点师,因失恋过度饮食,导致体重猛增。身高1.72公分,拥有模特儿身材的金宣儿,当年为这部剧增胖九公斤。

正在播出的韩剧《能先接吻吗?》,金宣儿饰演空姐,穿起制服婀娜多姿,大展43岁熟女的魅力。金宣儿为宣传这部剧接受《联合晚报》访问,谈到如何维持好身材,吐露当演员的辛酸。

她说:“作为演员,我一直在为作品增了减,减了增,身子都搞坏了。我以前常运动,不过后来拍戏受伤,有五六年无法运动,连做一些简单的动作都感觉吃力。近几年,我都专心做复健。”

决定不再减肥 好好享受美食

为了不再搞坏身子,金宣儿决定不减肥,好好享受美食。她说:“我用‘意念’,告诉自己,没有压力下享受的食物,就是最好的饮食。有了这样的想法,我的体重和身材这些年都没太大改变。我每天都吃早餐,也多喝水。当然要拍新剧前,我会减少摄取卡路里。”

金宣儿演技自然,表现也越来越出色。去年,她在韩剧《有品味的她》饰演为进入上流社会不惜勾引老伯级会长的女子,让人又痛恨又怜惜。她凭此剧入围第5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将与金喜善、金南珠、李宝英、申惠善争夺视后宝座。

一看剧名就接下《能先接吻吗?》

《能先接吻吗?》说的是一个离婚男子和一个离婚女子的故事。甘宇成饰演的广告公司理事孙武汉,对金宣儿饰演的离职空姐安顺珍,有着满满的愧疚。当他得知生活拮据的安顺珍想找个有钱的伴侣,他甘心被她利用,作为弥补。因此而开始的关系,最终演变成两人对彼此的爱,而当其中一方即将离去,两人才深刻感受到他们是多么需要彼此。

金宣儿透露:“接到邀约时,我一看剧名,就跟自己说,‘我必须接!’这是我第一次没有看剧本就决定接下作品。邀请我演出的是我拍《我叫金三顺》时认识的工作人员,这也让我对这部剧有信心。有趣的是,接到演出邀约的前一周,我刚读了《能先接吻吗?》制作人的专栏。这么多的巧合,让我相信,我一定要拍这部剧。”

与甘宇成首次合作

《能先接吻吗?》是甘宇成与金宣儿第一次合作,甘宇成曾在访问中透露:“因为是第一次与金宣儿见面,刚开始没认出她,这让我觉得很抱歉。”

金宣儿也提到:“我出道以来都没有机会见到甘宇成,所以对他充满好奇。排练剧本当天,终于见到他,可是他竟然从我面前走过,没注意到我,让我很惊讶。后来跟他提起,他说因为我看起来好年轻,所以没认出我。”

金宣儿说,跟甘宇成合作是很棒的经验。“他很贴心,有时候也有一点调皮。他也有一颗温暖的心,我对他有说不尽的感激。演戏方面,我们各有不足之处,互相弥补。一直听到大家说我们默契极佳,我们自己也这么觉得。”

《能先接吻吗》每逢星期二、三,晚上8.10,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于韩国播出后24小时内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