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8月二度来新开唱

8月开唱,黄致列将为粉丝带来首首动听歌曲。(Angelia Advertisement提供)
8月开唱,黄致列将为粉丝带来首首动听歌曲。(Angelia Advertisement提供)

字体大小:

凭中国歌唱节目《我是歌手4》迎来事业春天的韩国歌手黄致列,8月18日将二度来新开唱。

黄致列去年5月首次来新会粉丝,当时在The Max Pavilion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A date with烈火黄致列新加坡音乐见面会”,吸引3500个粉丝到场。主办单位Angelia Advertisement Pte Ltd见粉丝反应热烈,决定今年再邀黄致列来新开唱。

主办单位告诉《联合早报》,上一次是粉丝见面会,有玩游戏环节,这次则是纯演唱会,黄致列将为粉丝带来动听歌曲,当然少不了劲歌热舞。黄致列去年12月发行了首张中文专辑《致列·爱》,届时也将带来专辑中的歌曲。

“黄致列Starry Night 2018新加坡演唱会”,8月18日在The Max Pavilion举行,5月8日开始售票。欲知更多售票详情,请留意本报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