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夯团Wanna One7月13日来新开唱

韩国夯团Wanna One7月13日来新开唱
韩国夯团Wanna One7月13日来新开唱

字体大小:

韩国夯团Wanna One即将来新举办第一场演唱会!

这是Wanna One继去年来新举办粉丝见面会后,首场新加坡演唱会。Wanna One“ONE : THE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6月1日于首尔引爆,并于7月13日来到本地。演唱会于晚上8点在新加坡室内体育场举行,票价介于$148至$348之间。

Wanna One 所属公司YMC娱乐16日表示:“Wanna One正在与前辈歌手准备合作曲,新曲将于6月通过特别专辑发表,具体过程将通过真人秀节目公开。”据悉,Wanna One此次是在出道后首次以小分队形式与前辈歌手合作,呈现准备全过程、展现成员们音乐才能的新一季真人秀节目《WANNA·ONE GO ‘X-CON’》将于5月播出。

相信在新加坡的演唱上除了能听到如“Energetic”、“Boomerang”、“I Promise You(I.P.U)”等畅销歌曲之外,到时也能听到个别成员亲自制作的新曲。

相信本地“Wannables”(Wanna One官方应援名称)都十分期待11位欧巴们的到来!

购买VIP($348)门票的粉丝能获得众多粉丝福利。除了有“SoundCheck Pass”让歌迷提前聆听演唱会彩排之外,还能优先入场,并获赠免费VIP挂饰和挂牌,更有自己VIP专属周边商品柜台。

拥有Cat 1($288)门票的公众则可参加抽奖,有机会出席Wanna One“送别会”(Send-off event)。详情过后将在One Production官方面簿公布。

Wanna One本地演唱会将于4月28日开卖,新电信手机用户则可从4月27日早上10点至晚上11时59分优先抢票。

粉丝们赶快把日期时间记下来吧!

Wanna One“ONE:THE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7月13日(星期五)、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票价:$348(VIP),$288,$258,$238,$198,$148(不包含行政费用)  订票:www.sportshubtix.sg、3158 7888、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以及全岛新加坡邮政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