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韩相赫在日本公演中受伤 目前已无大碍

VIXX成员Hyuk在公演中因演出设备导致眼部和下巴受伤。(图/bnt新闻DB)
VIXX成员Hyuk在公演中因演出设备导致眼部和下巴受伤。(图/bnt新闻DB)

字体大小:

韩国男团VIXX成员Hyuk(韩相赫)在2日举行的日本Fanmeeting公演中因演出设备导致眼部和下巴受伤,经治疗后已无大碍。

Jellyfish娱乐方面于3日上午通过粉丝官咖对Hyuk目前的情况进行了说明:“Hyuk在昨天演出中因演出设备导致受伤后被送往医院,因眼部肿胀首先接受了眼科检查,结果显示没有异常,肿胀目前已基本消除。为以防万一还进行了CT检查,结果同样没有异常;下巴部位受了轻微外伤,已经接受了治疗。”对于之后的行程,经纪公司表示:“结束了检查和治疗的Hyuk目前正在休息。为了尽快康复,Hyuk将不会参加之后的日本行程,5月4日的大阪公演将由除Hyuk以外的5名成员参加。”

另外,结束了正规3辑打歌活动的VIXX目前正在日本进行活动。(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