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NINE》出道计划最终告吹 YG娱乐正式致歉

《MIX NINE》获胜组出道计划最终告吹。(JTBC提供)
《MIX NINE》获胜组出道计划最终告吹。(JTBC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选秀节目《MIX NINE》获胜组出道计划最终告吹,YG娱乐发表官方立场向大众深刻致歉。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MIX NINE》出道组的出道计划最终告吹的消息,YG娱乐方面3日通过官方立场证实了这一消息。YG娱乐表示:“在YG发表官方立场之前的已有新闻对出道计划告吹进行了报道,对因这样的结果感到失望的各位致以深刻的歉意,也感到了无限的责任感。”,正式向大众致歉。

对于出道计划告吹的原因,YG娱乐表示为了更好的筹备专辑和进行活动,提出了将原定的“4个月+海外公演”合约改为3年,意见未能统一后又提出了另外的方案,但在进行了7次会议后最终仍未能协商一致,出道计划无奈告吹。YG娱乐最后表示:“总而言之,YG没有任何辩解的余地,感谢各位粉丝们一直以来对《MIX NINE》的支持,YG会为包括TOP9在内的所有《MIX NINE》参赛者的未来应援。再次向大家致以歉意,很抱歉没能遵守约定。”

另外,《MIX NINE》由JTBC和YG娱乐共同制作,于去年10月播出。(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