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Nam自曝一天可喝上超过6杯咖啡

字体大小:

韩国歌手Eric Nam(南允道)来新为韩国咖啡馆dal.komm Coffee庆祝进驻本地一周年站台。他昨天(5月5日)先在滨海广场的dal.komm Coffee与本地媒体见面,之后中午12点在滨海广场举行了一场小型音乐会,与粉丝见面。在美国亚特兰大成长的他,说得一口流利英语,现场无需翻译。

Eric Nam刚在上个月发行新EP“Honestly”,收录六首歌曲。一直予人浪漫、贴心、邻家男孩印象的他,在新专辑玩突破,不再耍浪漫,而是将与情人分手的挣扎和伤痛赤裸裸呈现。他告诉媒体,专辑筹备过程非常辛苦,因为他得说服唱片公司让他转型。

“我必须极力跟公司争取,让我唱我想唱的歌。过去的形象把我框住,局限了我,这让我很烦恼。我认为作为艺人,必须真诚地跟大家分享故事,也必须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成长和进步。”

谈到自己有多喜欢咖啡,Eric Nam说:“我挺依赖咖啡的,如果不喝,就会觉得这一天不完整,有时候一天可以喝上8杯咖啡。有一次录电视节目,一整天都在喝咖啡,结果觉得自己像是喝醉了。就像今天早上,我已喝了6杯咖啡了。”

立刻点击视频,听听他的现场演唱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