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神抢收视 全靠“检察官”

张根硕在《Switch- 改变世界》中一人分饰“检察官”与“诈骗犯”二角。右图为李钟硕。(互联网)
张根硕在《Switch- 改变世界》中一人分饰“检察官”与“诈骗犯”二角。右图为李钟硕。(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专业人士角色吸睛,韩国男神池城、李钟硕、池昌旭纷当检察官,张根硕入伍前最后一部新剧《Switch-改变世界》,也靠“检察官”角色抢收视!

韩剧常以谈情说爱为故事主轴,男女主角有情饮水饱,但近年来,韩剧除了颜值,专业剧里的勾心斗角、高潮迭起的情节更能抓住观众。

诠释职场的专业领域角色,似乎以检察官最受欢迎,像李钟硕、池昌旭等都以当“检察官”作为入伍前向粉丝的“暂别”之作。撇开韩剧男神,女星郑丽媛在《魔女的法庭》里嫉恶如仇,被调任女性儿童犯罪专任检察官,同样引人追看,最高收视达14.1%。

即将入伍的韩国花美男张根硕在目前于本地ONE频道热播的韩剧《Switch改变世界》中,就一改过往予人的柔美形象,以飒爽短发的检察官形象登场,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个性不懂转弯,不苟言笑的检察官;另一个则是跳脱狡猾,懂得随机应变的诈骗犯。

张根硕说,接拍《Switch-改变世界》,就是希望在入伍之前,留下令粉丝“印象深刻”的作品。

《Switch-改变世界》播映至今,收视最高约8.7%。

20180514_en_jianchaguan_Large.jpg
池城和池昌旭。(互联网)

细数‘检察官’的魅力……

细数近年韩剧里当起“检察官”的男神,且看:

★“最灵活多变的检察官”张根硕(《Switch-改变世界》):

《Switch-改变世界》是张根硕入伍前最后一部接拍的作品,剧中分饰“检察官”与“诈骗犯”二角,完全颠覆他过往几乎被定型的阴柔形象。

尽管拍《Switch-改变世界》时,张根硕有些镜头看上去确实“浑圆”,但从客观角度来看,长得壮一点似乎更man也更接“地气”,何况当“检察官”也好,“诈骗犯”也罢,这些律法专职人员,抑或走法律漏洞的犯罪天才,不都是靠绞脑汁与司法博弈?色相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最赚人热泪的检察官“池城(《被告人》):

池城在《被告人》中原是如判官般铁面无私的检察官,惨被诬陷杀害妻女锒铛入狱,饱受屈辱,说他是最可怜也最赚人热泪的检察官也不为过。

★“最俊美傲娇的检察官”池昌旭(《奇怪的搭档》):

池昌旭在古装剧《奇皇后》里驾驭“懦弱皇帝”的精湛演技令人记忆犹新,他入伍前最后一部韩剧就是《奇怪的搭档》。

《奇怪的搭档》高潮戏不多,全剧打着检察官旗帜,葫芦里卖的是男女情爱,不过收视最高11.7%,池昌旭这个傲娇检察官应记一功。

★“最梦幻的检察官”李钟硕(《当你沉睡时》):

李钟硕所诠释的检察官带点孩子气,但查案却非常用心,也充满正义感,经常夹在感性与理性及梦境中的“真相”之间纠结不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