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连续两年告示牌得奖 典礼前访问被“狗撒尿”打断

防弹少年团连续两年获得美国告示牌“最佳社交网站歌手奖”。(法新社)
防弹少年团连续两年获得美国告示牌“最佳社交网站歌手奖”。(法新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人气夯团防弹少年团(BTS)再度撼赢一众西洋歌手,连续第二年获得美国告示牌(Billboard)最佳社交网站歌手奖(Top Social Artist Award)。

队长RM上台领奖时用英文说:“连续两年获颁奖项,真的很好感谢,令我们更加了解到‘Social’对我们的意义。有粉丝对我们说,他们的人生因我们的音乐而改变,这让我意识到‘Social’这个词力量巨大。如今托各位的福,我所讲的每一句话都可以传递到世界上每个角落。”

BTS也在典礼上首次公开新曲回归舞台。在典礼前夕成员接受媒体专访,与一群小狗一起入镜,未料在访问途中,狗狗竟突然在成员中间直接撒起了尿,像是宣示地盘的主权,让成员们相当尴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