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声援“裸照案”惹官司

秀智(左)日前上青瓦台留言板,希望政府彻查杨艺媛遭强拍裸照事件。(互联网)
秀智(左)日前上青瓦台留言板,希望政府彻查杨艺媛遭强拍裸照事件。(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YouTuber杨艺媛(音译)日前指控3年前在摄影工作室Once Picture遭20人强拍裸照、性侵,引起“国民初恋”秀智关注力挺,还上青瓦台请愿留言板连署,但该摄影工作室已经售出,经营者与当初涉嫌犯案的人毫无关系,因此被大批网友疯狂谩骂。Once Picture表示将以侵害名誉为由追究秀智的民事责任,秀智所属经纪公司JYP称将咨询专业法律代理人应对。

秀智为受害女性发声,不料公亲变事主,无故惹来不少恶毒攻击,青瓦台网站竟还出现“请求处秀智死刑”的请愿内容。秀智已公开道歉:“是出于善意做出的行动,没有细心审查这部分,是我的疏忽。”澄清现在的Once Picture摄影工作室与请愿中的犯罪无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