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金牌律师》收视佳

字体大小:

朴炯植在韩娱圈的发展越来越顺畅,最近他和张东健合演的韩剧《金牌律师》更是收视率节节攀高。去年凭《大力女子都奉顺》的男主角“敏敏”得到全亚洲粉丝的喜爱。摘下“国民男友”称号固然开心,但与此同时,从不自觉是出道八年的“前辈”朴炯植坦言,感觉到肩膀上的担子逐渐变重。

suits_character_15_Medium.jpg
张东健(左)与朴炯植,一个是资深王牌律师,一个是无照律师。(Viu提供)

26岁的朴炯植2010年以偶像男团帝国之子的成员出道,当时已积极参与剧集演出。2013年演出当兵真人秀《真的汉子》而广为人知。他之后拍过《继承者们》《上流社会》《花郎》等夯热电视剧,直到去年的《大力女》让朴炯植人气爆灯,登上事业新高峰。“其实《大力女子》在韩国这么成功,这么受欢迎,单是这一点我已经十分幸福和感恩,远至海外都有如此好的反应真的让我很惊喜,毕竟题材很独特,(朴宝英)动辄就使出千斤力,想不到外地的观众也很受落会喜欢,还在亚洲得到了‘国民男友’的称号,哈哈!”

感谢粉丝鼓励支持

由偶像歌手转型为演员,事业渐入佳境,成功背后朴炯植得到很多人的帮助,“演戏是如此,要定下一部作品的计划也是如此,感觉每个过程都很困难。幸好每当遇到这样的情况,身边都会出现支援我的人,让我渡过每个难关。”

给予他力量的,当然少不了粉丝,“每当我进行活动时粉丝都会叫喊,也会给我写信、在IG为我留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